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去東京唔一定要住「新宿」// 「上野」一樣好好住!

我去東京的次數不多!但我2次去東京,我都是選擇住在上野!
因為上野的酒店比新宿便宜一點,而且交通也很方便!
特別在成田機場上下機的朋友們!
成田機場可以直達上野,不用拖著行李走來走去換車!
尤其是回程的時候,不用拖著裝滿戰利品的行李走來走去,真心方便啊!

另外,因為我的行程像去輕井澤,秋葉原,Sky Tree 這些地方,住上野也比較方便!
而且上野附近也有不少餐廳,商場,藥妝店,還有阿美橫町等!
現在我就介紹一下我在上野住過的2間酒店吧!


APA 京成站前酒店 
APA 是日本大型的連鎖精品酒店,房間都比較小,但房間設備都很齊全!
而京城上野分店16年才營業,所以設施都比較新。
它位於上野公園旁,跟「京城上野站」很近很近,
只有一分鐘的步行路程! 跟「JR上野站」也只是5分鐘的步行路程!
我上次住這間APA, 房間窗外的風景是上野公園的湖,真的超美!

好處:交通方便,價錢比較便宜一點點
缺點:房間超小,只有打開一個行李的空間,走遠一點點才有便宜店。


**大家要留意上野還有另一間 APA :「APA 上野站前」
它離京城上野站遠一點,但就跟上野JR站非常近,
而且價錢也比京城上野便宜一點點!



這家酒店相比「APA」高級,當然價錢也比較貴。
但房間也比較大,而且有房間竟然有捲髮器,蒸面機!
離上野JR站也很近,對面馬路也有便利店。

好處:交通方便,房間相對比較大,附近有便利店
壞處:價格相對比較貴


以上是我自己親身住過,覺得都不錯的酒店。
當然東京這麼大,酒店那樣多,還有更多很好的東京自由行選擇

最後,我希望我可以幫到大家找到合心意的酒店吧!
下次去東京,除了新宿,大家也可以試試住上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