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超值之選 ~ Mamonde 玫瑰化妝水 / 玫瑰面膜

Mamonde 玫瑰花水是我的大愛
我認識Mamonde 的主要原因其實是「朴信惠」
因為我很愛看朴信惠拍的電視劇~
後來知道她是Mamonde 的代言人~

但我買「Mamonde 玫瑰花水」的主要原因呢~
是我很愛玫瑰花~
而且我知道玫瑰花水對皮膚很好!
可以亮白肌膚,同時保濕效果也好!
但往往比較天然成分的玫瑰花水都不便宜!

後來我上網查過~
Mamonde 的玫瑰花水有90.89%玫瑰成分~
不含酒精,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
無動物性原料,無二氧化笨。

它的保濕效果超好!
但質地清爽~ 不會油油的~
就算是夏天冬天用它都沒問題!

重要是它CP值超高!
價錢很便宜!
我自己是在Gmarket 買的~
在商店「Amore Pacific」常常做優惠 ~
不到HK$100 就有500ml 大枝~ 


除了把Mamonde 玫瑰花水當化妝水用外,
我還會拿它來濕敷~特別是在化妝前!
簡單濕敷5mins, 有助急救乾燥的皮膚~
令我之後上妝更貼面~ 

有次在Gmarket 買了玫瑰花水後,
它送了2片玫瑰面膜~


當我還沒用過它的時候,
我以為這塊Mask的質地也會跟花水一樣清爽~
但打開來用才發現~
這款mask的精華質地是比較厚身!
其實面膜還挺貼面的~ 
可是由於質地太厚,
我敷完後,臉是有點油油的
但敷完後,可以感到皮膚充滿水份~
毛孔也變小了!


我建議夏天敷完Mamonde 這款玫瑰面膜,
還是要沖水比較好!
而冬天就可以慢慢按摩皮膚讓精華更吸收~

希望大家喜歡Rainy 這次的小分享吧!

歡迎合作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