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收到PW相啦~~我在迪欣湖拍的Pre Wedding~

好開心!!好興奮!!我終於收到PW的相片啦~~~
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這次PW雖然是免費, 但是我很滿意~
很幸運能遇上JUSTIN這樣好的攝影師~~
不多費話~ 馬上去相~~



這張隔著玻璃窗對望, 我也很喜歡~

~少女的祈禱~




這張真的好美~ JUSTIN說這張很有外國FEEL~ 我也很有同感。



我的迪欣湖的最大目的!! 水中倒影~ 真的很喜歡~




除了正式的婚紗相~ 我們還拍了搞笑的, 小品的婚照~





這張是JUSTIN建議我扮生氣, 然後我看到公仔很驚喜~
我很喜歡他的IDEA~~ 

值得一提的事~ JUSTIN很會找位置拍照~
我說想拍野餐~他是走了一圈後, 幫我找到這個位置~
整個構圖都很美。 



其實真的想再三推介迪欣湖~~ 這裡拍一整天也不夠拍~
太多很美的地方啦~ 這天只怪自己太晚去了~
又想不起現在是冬天, 天很快黑~~~
迪欣湖很有名的藍色屋我也沒怕到!!!! 我超遺憾的!!

另外, 我聽JUSTIN 說他下年會正式開公司幫人拍PW~
大家可以PM 你的聯絡方法給我~ 我可以問他是否還在接FREE PW~
不一定能幫到大家~ 因為還是要看JUSTIN的意願~

P.S. 我是自己在論壇找到JUSTIN的~ 只是太欣賞他~
雖然是免費的, 但他也很認真, 我們由12點拍到5點 @@ 所以我想盡力幫幫他~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歡迎合作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