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個人喜歡的香港Pre-Wedding 景點推介~

話說香港是我土生土長的地方~
我覺得怎麼也要在香港拍PW~
我找了好多資料~ 以下是我個人者時看到比較喜歡的地點~
因為香港可以拍PW的景點太多~

*****以下圖片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如果有任何不滿, 你是相中人, 請告知!! 我會DELETE的!

新界地區:

1. 南生圍
不用多說, 橫水渡碼頭, 樹徑都是必影的地方~
其實我是喜歡橫水渡碼頭, 在水平浪靜的時候, 可以拍到清晰的水中倒影~
好運的話, 可以加上藍天白雲~ 美極了~


















交通:元朗站搭乘巴士76K號或小巴36、37、38、75、76號,
在紅毛橋下車,然後沿南生圍路前行至起點。
或者乘坐計程車到南生圍路的起點。
2. 中文大學
同樣吸引我的地方也是清晰的水中倒影~
如果你是校友的話, 更可以拍下你以前在校時長常去的地方~ 作為回憶~







3.水浪窩觀星台
水浪窩是行山路徑~ 樹景當然少不了~
其中觀星台真的是我必的地方~
這個觀星台拍下來感覺有點像城堡, 大家覺得呢?











交通:沙田新城市廣場乘299水浪窩站下車,或大學站乘807B專線小巴
4. 烏溪沙心形石
心形石 + 大海為背景~ 很浪漫吧!!!
它本來是個小沙灘~ 之後由一位伯伯用石頭慢慢的推這個心形石出來的~ 
之前我踩單車時也去過這裡~也見到伯伯用心的執石頭去補這個心心 (有2個心形石)~
同樣在星期六日也是很多人拍這個心形石~ 
不過拍這個的話, 要注意潮漲潮退~ 潮漲後, 心形石會在海水中不見囉~






交通:在大圍鐵路站坐馬鐵至馬鞍山站,再步行過去 (不知怎形容, 大家請GOOGLE MAP吧..HAHA)

5. 城門水塘
拍攝大自然的好地方~ 拍攝景點也不少~ 大樹, 樹排, 水塘, 綠綠的山景~










離島區:
1. 迪欣湖
這個也是我必去的地方~
因為這裡太多拍攝的好景點~ 草地, 藍屋, 小石灘(可拍到我愛的水中倒影),  白碼頭!?(不知怎形容)
最重要是在11月可以拍粉紅色的美人樹!!!!! 但星期六日一定爆多人, 我可能要平日請假去了~















交通:迪士尼站轉R8巴士

2.馬灣
灣少不了沙灘, 青馬大橋, 加上馬灣有幾個小建築物加上花花草草是很浪漫的FEEL~









交通:中環2號碼頭 / 荃灣碼頭 至珀麗灣碼頭
珀麗灣巴士: 青衣鐵路站 / 葵芳(新都會廣場)

3. 機場維修站
可以拍到比較近距離飛機, 超美麗的日落~ 在適當的季節還有芒草!!









交通:東涌站巴士總站,在東涌站轉車坐城巴S52,到 ”飛機維修區” 站下車

港島區: 
1. 石澳沙灘
石澳沙灘也是我必去的地方之一
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石灘~ 本人真的很喜歡灘+海這個組合~
本人很喜歡大海, 拍沙灘好像太單調~ 灘好像比較有氣勢 ^^~
加上, 石澳是我中學年代常去BBQ的地方~ 滿滿的回憶~~~
我跟男朋友也在石澳慶祝過生日喔!!!








2. 說到港島區少不了山頂~
還可以順道拍山頂纜車呢~








3. 石板街
石板街加上兩旁綠色的鐵皮小屋好有香港的特色~








4. 中環夜景
石板街也是中環區~ 但石板街在日照下拍才好看~ 
加上除了山頂可拍夜景外, 我好像沒有介紹到晚上拍PW的好去處, 所以"4" 是主打中環"夜景"~~
去到港島區少不了電車~ 本人覺得晚上的電車在不同的燈光照下更美~
加上中環其實也有很多英色的建築~終審法院大樓, 遮打花園的經典旋轉樓梯, 中銀大廈~
還有浪漫的摩天輪喔!!









5. 西環泳棚
也是拍日落的好地方~







5. 數碼港
一個地方可以滿足你 [草地 + 大海 + 日落] 3個頊願望~








九龍區:
1. 1881 / 名店街(廣東道)
其實我是在找香淘有什麼夜景PW的好地方時, 發現 1881 好像不錯喔~
在日拍下, 那個樓梯也有點英式的感覺!?







2. 南昌公園
這個只是我想起11月左右?(時間不確定), 會有一排黃花風鈴木~
感覺香港比較少花樹(像櫻花)可以拍, 想說一排"黃花"也挺特別~






**************************************************************
一次介紹香港許多的PW地點~ 我也花了很多時間打這篇...
到了後期有點詞窮的, 不知道怎介紹~ 文字愈來愈少~
交通方法也沒找了~~~  希望大家別介意~~
雖然香港還有很多其他的PW地點~
但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從這篇BLOG中找到適合你們PW的地方~
***************************************************************
如果大家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
或者去我的FACEBOOK 問我~ 我會快一點回覆~
還有更多的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