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超好用的保濕面膜!!! - APIVITA 青瓜MASK!!



這個是RAINY在某年的聖誕節收到的禮物
一用就愛上了!!





因為我的鼻子的毛孔比較大
我就重點在鼻子 & 鼻翼敷多了一點

敷了大概 10 分鐘, 我再輕輕的按摩面部
再重點按摩鼻子
之後洗掉

不過, 這個 mask 有一個不好處, 就是很難洗掉 = =
建議先用化妝棉擦掉再洗!!

當我洗掉後, 毛孔細了, 而且鼻翼的粉刺竟然自動跑出黎了
這證明了這個 mask 很保濕!!!
因為當皮膚吸滿了水份, 皮膚變軟了, 加上按摩, 黑頭粉刺才會跑出來
這是 rainy 之前上網 sreach 怎麼去黑頭時看到的!!!
當時我看到我都不信, 現在我相信了!!!

所以 rainy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試一下 apivita 的青瓜mask!!


p.s. 青瓜是很很很好的保濕成份!!

歡迎訂閱:
YouTube: Littlerainy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