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Bioderma Hydrabio Serum 清爽保濕精華推介

夏天雖然到了,
但精華液卻不能少用!

天氣熱,很多朋友們都會開空調吧?
當我們開空調時,我們皮膚的水分會被無聲無息的抽走!
不想起床後滿臉油光!?
睡前就要做好保濕!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Bioderma Hydrabio Serum
這枝精華真的很保濕!
早幾個月,還是冬天時,
因為我眼皮敏感,所以我一切從簡,
就連mask都沒用!
我怕不小心會弄到眼皮~
我就是用這枝精華來保濕,
我的臉才不會乾!

而這個精華的重點是它有專利Aquagenium®配方, 可以提升自我保濕能力,
還有維他命PP增強皮膚抵禦力和滲透度,防止水分流失。
另外, 它含水楊酸可以幫助去紋,去除老化角質層,
還有維他命E高效抗氧, 延緩皮膚老化。

它擠出來雖然是比較「杰」身,
但輕輕按摩推開~
精華很快就比皮膚吸收~

做個小測試吧!
手背搽完精華&輕輕按摩後~
再把手背印上紙屑上,
一點紙屑都沒印上手背!
看吧!Bioderma 這款 Hydrabio Serum 是不是很清爽?

不論是乾性/油性皮膚都絕對適合!
一年四季用它就夠了!

小提示:
建議大家去韓國時,
在Online 的Lotte Duty Free 買!
用了Cash Rewards後, 港幣百多元就買到囉!
(香港專門店賣HK$330)


歡迎合作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