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保濕推介! 來自瑞士Derma Médream 的保濕面膜


如果要說我近期的面膜最愛,
我會推介 Derma Médream的凝膠面膜
(Dermatological Intelligent Masque)

這次我用的是保濕面膜~ 
(它另有美白去斑/緊緻去紋/防敏降紅)

它一包有30g 凝膠~ 內容超多!
加上它的包裝是扭蓋的~
個人認為一包可以分2次用!
毛擠一半凝膠出來用,
剩下一半可以再扭上蓋,放在雪櫃,
就算隔幾天再用~ 也很衛生

上圖是我用了一整包的分量~
超級厚敷啊
敷大約20mins, 就可以洗掉,
再搽上平常用的護膚品就好~ 
來放一張超近鏡相片~
看我敷完面膜後,
毛孔都變不見了~ 皮膚也有光澤~
而蘋果肌也降紅了一點,
未敷之前更紅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合作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