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我的深層清潔膚好幫手 -- L'Oréal Paris 礦物泥深層清潔面膜!

最近L'Oréal Paris 推出了3款礦物泥深層清潔面膜!
3款面膜雖然都是清潔面膜,但它們還各有不同的功能!




分別是保濕淨化 / 改善暗啞 / 毛孔清潔。
讓大家在做深清時,還可以針對不同肌膚問題,作出改善。
其實這款深清面膜早在外國就推出了,
還受外國的blogger/ YouTuber 熱捧!



而小雨我早前在萬X 看到有優惠裝,
只要$198 就可以一次擁有3款清潔面膜,
於是我也買來試試看!



保濕淨化的主要成份是北美膨潤土,有助減少面部多餘油光,
促進水油平衡感,去除雜質污垢。 
除了北美膨潤土,這款面膜還加入了蜜蜂花精油和甘油,為肌膚注入水份。 



毛孔級深層清潔的成份是摩洛哥熔岩泥 ,
有助去除雜質污垢,減少黑頭,帶走多餘油脂。 
另有迷迭香精粹,著名淨化油性肌膚成份,有助配方淨化毛孔。 



最後改善暗啞成份是英國白泥 ,有助去除污垢及老角質。 
另外加入香茅精粹&磨砂粒子,
有助清除肌膚表面過量油脂和死皮細胞,提亮膚質。 


就3款面膜都用了不同的礦物泥作基底成份,看得出L'Oréal 的用心丫!

說了這麼久,等我敷上面試試看!



我的鼻子&下巴是最污穢,最易生痘痘。
所以在鼻子&下巴我用了"毛孔級深層清潔",
搽上面是綠色的,而質地是3款面膜中最硬身的!

因為我的額頭比較暗啞,所以我就用了"改善暗啞"
搽上去,是淺淺的泥色,拍照後好像白色。

最後臉頰當然敷上了"保濕淨化"!
敷上臉是白色的,而質地只以上3款中最軟身!


敷了5-1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
洗掉後,我感覺到我的皮膚變滑了!
皮膚看上去也好像變乾淨了!


平常我的臉頰都比較乾,
用平常的深層清潔面膜的話,
敷後我的面頰會容易感到蹦緊,皮膚好乾!
但用L'Oréal 的保濕淨化的話,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
用後面頰完全沒有蹦緊的感覺!

這次我真心推介L'Oréal Paris 這3款礦物泥深層清潔面膜給大家!

當然大家也不一定要買齊3款黎用!
大家只要按自己所需的選購就好!

***************************************


歡迎合作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Little Rainy Mrs To


YouTube: littlerainy89
BLOGSPOT
ESDlife 結婚資訊
BeautyEx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