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我的辦公室「三寶」護唇膏 / 保濕噴霧 / 潤手霜

作為一個愛美的OL,  辦公室裡一定少不了以下「三寶」!
1.護唇膏  2.保濕噴霧  3. 潤手霜




就算是廢話, 也是要說:
辦公室一年四季都會開冷氣, 而冷氣會抽掉我們皮膚上的水份!
所以我們一定要多放一些保濕護膚品!!
接下來, 讓我介紹我近期愛用的辦公室「三寶」

1. Mamonde玫瑰潤手霜



它是我之前去韓國時買的, 當時做買一送一, 超便宜!!
話說我是Mamonde玫瑰TONER的FAN !!
所以見到玫瑰潤手霜特價就馬上買回家!!
這個潤手霜萃取自大馬士革玫瑰,
而玫瑰有保濕的功能, 為我們的雙手帶來滋潤!!
加上它的香味是淡淡的玫瑰花香, 跟Mamonde玫瑰TONER差不多!!
我超愛這香味!! 喜歡玫瑰的朋友一定要買來試試!

2. 凡士林Lip Essence Advanced


這款護唇膏我已經買了很多次!!
原因是它很便宜, 而且很滋潤!!
這個我不多介紹了,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用過了吧?

3. innisfree Green Tea Mineral mist


這又是我的回購產品~應該是我第3次買它了!!
innisfree 最受歡迎的產品是綠荼精華~
而它的綠荼系列的保濕噴霧也是不錯的!!
當皮膚的水份被冷氣抽乾, 噴一噴幫肌膚補水~
有時候LUNCH出去吃飯, 滿面油光, 
但不想用面油紙, 我就會噴它, 然後紙巾印一印就好~
而讓我回購它的最大原因是它的香味!!
它的香味很清新~ 噴了它, 會有種醒神的感覺~


以上是我愛用的辦公室小物~
喜歡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

歡迎合作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Little Rainy Mrs To


YouTube: littlerainy89
BLOGSPOT
ESDlife 結婚資訊
BeautyEx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