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A-PLUS Hair Removal。GentleLASE Pro 755nm 激光脫毛分享~Round 2~


這次是第二次上A-PLUS 做脫毛。我做的是手前臂。
先給大家看看打了一次激光後的成果吧!
其實做完第一次後,前臂手的毛已經少了一成,再生出來的手毛都變幼了。
基本上要很近才拍到有毛髮,離遠一點拍幾乎拍不到毛髮了。

這次我同樣也是去了A-Plus Hair Removal Centre的尖沙咀分店~
同樣很快就可以入房囉!


房間仍然都很乾淨~ 沒讓我失望!


在正式開始前,美容師會幫我戴上保護眼鏡! 保護我的眼睛~  這次我就沒拍我戴眼鏡的相片!


上次打文忘了說,打激光前,治療師會先用全新的剃刀幫我們清理手毛,
也會輕輕的清潔一下脫毛的部位!


不知道是否因為毛髮變幼了的關係,再加上有冷風機,噴著冷風,在第二次脫毛的整過過程,我覺得不痛了耶!


它就是令我激光脫毛不痛的原因:
原廠 Candela GentleCool Pro DCD Cryogen 冷凍 !
發射激光前毫幾秒發放-20度冷凍劑Cryogen,急速冷卻皮膚表層,
同時令底層毛囊根部、靜脈或其他結構溫度保持不變。
此技術可令更高激光能量治療過程中被傳遞,大大減低灼傷、疼痛,
省卻麻醉藥帶來的不適及不便。

一邊在激光脫毛,另一邊噴著冷凍,我在整個脫毛真的沒什麼感覺,
當然不同部位&不同的體質在感覺上會有差。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會幫我搽lotion~
也給了body lotion給我回家塗~


上圖是剛打了激光的部分,打完不會太紅或有不舒服!當然每個人的皮膚,毛髮粗幼不同,
感覺也有不同!


激光後2星期,大部分新生出來的毛髮都變好幼,顏色也變淺了,眼看應該少了4成左右的毛髮!
不放大來看的話,其實我的手毛都不明顯!
再來個對比圖!
到了第2療程後,用相機拍照後,由於毛法太幼,太淺色,
在相約位置,我都已經圈不到毛毛位置給大家看。

只是做了2次激光,效果已經超好!超明顯!
而且我一直很欣賞 A-Plus 從來都不Hard Sell,
而且是沒有 package, 續次收費的!
(我最怕一些公司要你買一定的次數才有優惠,或者不停 sale 你,聽到心到煩)
在A-PLUS 人可以很輕鬆,做完了療程就可以走,而且療程時間很快,不會讓你等很久!

**有讀者優惠給大家**
如你是首次惠顧A-PLUS Beauty,只需講出我的AP no. :AP-17809
脫毛便可享有6折優惠,做facial也有8折優惠架!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re
醫學美容:2723 0616 尖沙咀脫毛中心:2723-1200 /銅鑼灣脫毛中心:2111-0802 / 9087-6980(whatsapp)


尖沙咀脫毛中心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 18 號萬勤大廈 13 樓 A 室
銅鑼灣脫毛中心地址:銅鑼灣恩平道 48 號恩平中心 501 室
Website:http://a-plusbeauty.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plus.laserhairremoval/
或搜查:A-Plus Hair Removal Cent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plusbeauty/


以上療程由品牌方提供。我只發表我個人的真實感覺。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My FB:


My 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