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The Athenaeum 「 ZO鎖水果酸煥膚療程」體驗

還記得早前我出席了ZO SKIN HEALTH與The Athenaeum合辦的” ZO x The Athenaeum Getting Skin Ready”活動嗎?
我很開心這次可以再次到The Athenaeum 進行Antera 3D皮膚分析測試 & 體驗 ZO Stimulator Peel ZO鎖水果酸煥膚療程。


到了The Athenaeum後,美容顧問先幫我做了Antera 3D皮膚分析測試。




皮膚分析很詳盡,會照完全臉的。




而我皮膚的問題主要是凹凸洞和臉頰的微絲血管。
美容顧問會因你皮膚狀況而推介適合你的美容療癒&產品。
介紹的過程美容顧問都很好,不會hard sell !


皮膚分析之後就入房做今次的ZO Stimulator Peel ZO鎖水果酸煥膚療程。


The Athenaeum位於尖東最新的辦公大樓K11 Atelier。
加上這裡的裝橫都很高級的feel,當我在這裡做Treatment 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像貴婦~




整個 ZO鎖水果酸煥膚療程都是用ZO SKIN HEALTH的產品。


一開始美容師先幫我卸妝&洗臉~
美容師的手勢很好,洗臉的過程就像幫我按摩,很舒服!


幫我的面洗乾淨後,就正式開始peeling,
第一層先用上「菊酸」, 去除面上表面的油脂。
雖然我拿對風扇吹,但其實只是敷菊酸時的氣味難聞才用風扇吹散氣味,面部是沒感覺的。
而在敷上菊酸的同時,美容師會幫我針清一些比較大的黑頭粉刺。
美容師說太大的黑頭粉刺很難單用peeling 就去除掉,所以才需要針清。


再來就上第二層酸「水楊酸」:幫我們肌膚做深層的清潔。
敷水楊酸時,臉上某些位置會有點癢癢的感覺,但不會不舒服!


敷完水楊酸後,就開始做中和的步驟。


最後再敷上熊果素面膜,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完成後,我面的老角質都被去除了,加上熊果素美白面膜。
我的肌膚變得很透亮,膚色很均勻,我的皮膚好像會變光一樣。


而且這個ZO鎖水果酸煥膚療程有別於一般的果酸療程。
一般的果酸療程,在療程的前後一星期都不能再做光的療程。
但做完這個ZO鎖水果酸煥膚療程後,還可以再做光的療程,而且還可以加強光的療程功效!


現在還有讀者優惠~
我的讀者們可以享用首次試做價$960試做 “ZO Stimulator Peel ZO鎖水果酸煥膚療程” (價值: $1280) 以及進行Antera 3D皮膚分析測試
*療程前需出示blogger於個人社交平台參加活動的文章才方可享用優惠
*優惠至2019年2月28日,如需預約療程及了解更多有關於療程資料,可先致電(852) 26611498 查詢及進行預約
*The Athenaeum將保留最終一切決定權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The Athenaeum試做 “ZO Stimulator Peel ZO鎖水果酸煥膚療程” 。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My FB:


My 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