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很滿意的一次FREE Pre-Wedding @迪欣湖

今天好開心想分享我的第一次PRE-WEDDING~
這次的PRE-WEDDING 是免費的。
攝影師叫JUSTIN.. 是我在某論壇找到的。
因為我明年4月會去台灣拍PW, 所以想去台灣前在香港預影一次~

其實網上有不少的FREE PW~ 當然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他們會不收錢幫你拍, 主要是他們是新進的PW攝影師~
他們也在存經驗和PW相片作他們的Profolio, 也是作將來宣傳的用途。

這是我第一次拍PW~ 地點選了迪欣湖~
而婚紗跟男友的西網都是TAOBAO買的~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老實說, 在剛開始我實在有點緊急~始終第一次拍, 不知道要怎麼做。
還好 JUSTIN 好像很有經驗的教我擺POST~ 讓我心情輕鬆不少。
之後問他才知道他一直都從事攝影工作~ 只是偶爾幫朋友拍PW 而愛上這工作~

話說我拍PW的前幾天一直下雨~ 看天文台說會陰天~ 下午暫時有陽光~
所以很擔心天氣不似預期~ 早上天也是陰陰的~ 幸好~ 11點左右就變天晴~
天氣很好, 陽光很美。
JUSTIN 是第一次去迪欣湖拍PW~ 他也說迪欣湖很美~ 很適合拍PW~




由於JUSTIN 還沒有把相片給我~
但我很急於跟大家分享~ 所以先給一些花絮給大家看~
以下相片是我朋友幫我側拍的。










這次FREE的PW, 我超滿足~ 看側拍都已經覺得很美。
好期待 JUSTIN 的正式PW~

*** 如果大家也想找FREE PW 也可以去不同的論壇找找看~
另外, 如果PW只有攝影師一人的話, 很強烈建議多找一個朋友幫手~
因為只有攝影師一個是不夠的~ 比如拿反光板這些~


歡迎合作邀請~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