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簡單打造迷人雙眼「Misty Romantic」Color Cons

這款color cons 「Misty Romantic」是來自韓國!
它在O-lens(韓國color cons 店)的人氣可是長期排第一的
喔!

它共有2種顏色!
而這次我購入的是顏色比較深的「Choco」色。

它是弧度是8.7!
cons 的直徑是13.5mm,
戴上眼睛後,效果自然!
我拍PW 時就是戴了這款color cons
戴上眼後,雙眼變得很有神!
效果很自然,完全不會太浮誇!
我再多放一張有戴的近拍 & 沒有戴放大片的相片給你們比較!
有戴color cons:
沒戴color cons:
單看有戴color cons 的話,
好像沒什麼特別!
但再跟沒戴的做對比之下,
有戴color con 的話眼睛會比較有精神!

我超級推「Misty Romantic」這款color cons!
我是在韓國O-Lens買的, 約HK$200 /盒
1盒有10 pcs (得5對咋)!
返到香港先發現,原來係香港買都差不多價錢,什至比係韓國買更平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Little Rainy Mrs To


YouTube: littlerainy89
BLOGSPOT
ESDlife 結婚資訊
BeautyExchange
SHE.COM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