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只需5分鐘, 幫肌膚鎮靜保濕!! 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前陣子Kiehl's 新推出了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金盞花系列是Keihl's的皇牌之一!!
它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我本人也用了好幾枝!!!
所以它一推出這款面膜, 我當然要買來試試!!


這款面膜是凍膜, 很適合在夏天用喔!
打開它, 裡面真的有金盞花, 還有清清的金盞花香味~

它的主要成份是金盞花 & 蘆薈~
金盞花具有抗氧化及紓緩肌膚作用, 更有助肌膚抗炎及傷口癒合,
所以也很適合有暗瘡問題的肌膚~~
而蘆薈也有紓緩,同時具有保濕的作用~
所以說這款凍膜真的適合任何肌膚~


在臉均勻的塗上凍膜,等5-10分鐘後就可以以清水洗淨~

而我通常敷了 5分鐘就會洗掉, 敷完後, 我真的覺得有保濕的作用!
同時可以減少肌膚泛紅的問題!!!

而我除了在晚上會敷它作保養,
我也會在早上化妝前會敷它, 只需5分鐘就可以令之後上妝更貼服!! 
另外, 它也可以當曬後保養!! 紓緩肌膚日曬後的不適及為肌膚補水!!

真心推介大家買來試試看!!


*****************************************************


歡迎合作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Little Rainy Mrs To


YouTube: littlerainy89
BLOGSPOT
ESDlife 結婚資訊
BeautyEx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