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Bioderma 水活保濕系列用後感!!




話說之前買Beauty Box 送了 Bioderma 水活保濕系列的SAMPLE~
剛好上星期要回鄉3天2夜~ 我就帶了這個水活保濕系列回大陸用~



























洗完臉, 拍完化妝水後,
第一步驟就是搽精華 : 激活水循環精華




這個真的超好用!! 清爽, 保濕很夠!!
我之前已經有打過BLOG, 還拍片介紹它!!
大家可以按下面的LINK看看詳細介紹!!

Bioderma Hydrabio Serum 清爽保濕精華推介



第二個步驟就是面霜 : 水活透亮保濕日霜





















雖然它是日霜, 但我是早晚都搽它。
因為它是日霜的關係, 它的質地不會太厚,
在夏天搽它很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重點是它有專利Aquagenium®配方, 可以提升自我保濕能力,
還有維他命PP增強皮膚抵禦力和滲透度,防止水分流失。
另外, 它含水楊酸可以幫助去紋,去除老化角質層,
還有維他命E高效抗氧, 延緩皮膚老化。


早上的特別護理: 水活透亮保濕隔離霜




















我還挺喜歡這個隔離霜的!!
就算沒化妝, 我也會拿它當防曬。
它有SPF30,  PA+++,
對於OL的我來說, 這個防曬系數已經足夠~
同樣, 它有專利Aquagenium®配方, 維他命PP, 水楊酸, 維他命E等等..
防曬同時可以護膚!!  一舉二得!!

**********************************************************

歡迎合作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Little Rainy Mrs To


YouTube: littlerainy89
BLOGSPOT
ESDlife 結婚資訊
BeautyExchange
theZy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