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Kneipp 山金車熱力按摩精油」// 舒緩肌肉疲勞的好幫手!


最近我很積極的減肥,一星期跑步四天!
對於剛剛開始做運動的我來說,我的雙腿真的好累好累!
除了運動後拉筋外,我還會幫我雙腿按摩,舒緩一下肌肉疲勞!
而我最近收到了產地來自德國的 「Kneipp 山金車熱力按摩精油」!
它可是專為舒緩肌肉疲勞而設的精油喔!




「山金車」是一種多用途的植物, 已經使用了幾個世紀,以緩解疼痛,腫脹和瘀傷,並幫助體内的肌肉和關節疼痛消除得更快。 放鬆過度勞累的肌肉的最終方法是注入山金車提取物的按摩油達至自然緩解疼痛。 

而Kneipp® 山金車按摩油以山金車和薑的萃取物,牛油樹脂以及滋補葵花籽油和保濕杏仁油為基礎,舒緩肌肉酸痛!

它的詳細成份: 
向日葵(油葵)籽油,甜味扁桃(甜杏仁)油,西蒙得木(霍霍巴)籽油,維生素E醋酸酯,維生素E煙酸酯,山金車花提取物,生薑(姜)根提取物,乳油木果(牛油果)黃油,迷迭香(迷迭香)葉油,檸檬桉葉油,檸檬醛,檸檬烯,芳樟醇,卵磷脂,棕櫚酸抗壞血酸酯,硬脂酸甘油酯,油酸甘油酯,檸檬酸,生育酚。 

**Kneipp身體油是全素,無石蠟,防腐劑和矽油!




因為有薑的成份,它的香味很薑,我和我老公都很愛這味道! 男人們也可以用,完全不用怕香味太女生!

建議用法: 
1.塗抹一薄層於適當位置 
2.輕輕按摩 
3.以内打圈法按摩

而我自己就喜歡用手指 & 拳頭來上下來回推壓!



它們家的按摩油會慢慢滲透到皮膚中,讓你使用更少的油,延長按摩,而不用持續擦更多的油在皮膚上。 



按摩完後,我最怕一些精油太油,按摩完會變「吳剛師傅」,之後又要沖水洗掉!
而用 Kneipp 山金車熱力按摩精油按摩後,它的精油會被皮膚吸引,完住不會油油的! 按摩完可以直接去睡覺囉,不怕弄髒床單被套!



而且 Kneipp 山金車熱力按摩精油有一些保濕滋潤肌膚的成份,按摩後雙腿都變光滑,減少乾紋!
適合很懶塗身體乳液的我!


除了運動後按摩疲勞的肌肉外,我還會拿 Kenipp 精油來按摩雙肩,減輕常常駛用電腦&玩手機的肌肉疲勞!放鬆一下蹦緊的肌肉!



另外還有提提大家,按摩會用按壓的方式,不會拍打肌肉!因為「打拍」這動作反而會令肌肉收緊!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