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MYTHSCEUTICALS EGF美白淡班精華 // 不止美白甘簡單

話說我是很少很少用在臉上的美白護膚品!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話, 我有說過我是暗瘡肌,
以前為了去印, 用了好幾款的美白護膚品, 但最後印沒退, 但就爆暗瘡收場!
加上, 近年我都有打一些能量較強的療程, 像是LASER, HIFU,又激光脫唇毛,
肌膚比較缺水,所以我都是加強做保濕!

但是!!!! 最近我做了皮膚底層測驗機, 我發現我皮膚底層有很多色斑!!!
如果不好好處理它, 過幾年後, 色斑就會浮上臉!!
我當然會阻止色斑浮上臉了!!

終於, 我找到了一枝很適合我的美白淡班精華!!
它就是來自法國的MYTHSCEUTICALS EGF美白淡班精華, "MC小白瓶" !



 MC小白瓶含有對皮膚很好的成份: EGF (表皮生長因子)

我有上網做功課, EGF能促進上皮細胞、成纖維細胞的增值;增強表皮細胞的活力;延緩表皮細胞的老化,使肌膚各組成成份保持最佳生理狀態。

還能促進表皮細胞增殖分化,使衰老死亡的細胞得以及時補充,使損傷的表皮得以即時修復,可用於對換膚、褪紅、毛細血管擴張等各種不良膚質的調整,改善肌膚薄、粗糙、疤痕等不良狀況,使肌膚恢復光潔和平滑。

還有消除皺紋, 抗衰老, 淡化色斑, 滋潤補水的功效。

(詳情大家可以看原文, 網址:https://read01.com/kBAMj.html)



而 MC小白瓶除了含有EGF, 還結合了美白精華& 多種天然植物提取成分,能更有效促進細胞再生, 減淡皺紋及幼紋; 提升肌膚彈性, 收細毛孔; 高效鎖水保濕, 滋潤肌膚; 淡化色素沉著, 同時美白改善膚色; 抗氧化,延緩肌膚衰老;
而且它能提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所以也適合我在 LASER 後作皮膚護理!



一般的美白精華的質地都比較油油的, 但是MC小白瓶質感非常清爽,
無色無味, 輕輕推開就被肌膚快速吸收。



我滴一滴MC EGF美白淡班精華在臉上, 精華馬上滑落到下巴!!



用法:
早晚潔面及使用爽膚水後,塗上少量精華素,用指尖打圈按摩及輕力拍打幫助皮膚吸收。
也可以作導入精華使用,可有效撫平凹凸洞及皺紋幼紋,同時加快皮膚復原。



而我用了MC小白瓶已經一星期左右, 臉上沒有爆痘,
皮膚有更亮白, 而我的臉跟身體的膚色愈差愈遠, 我要開始多注重身體美白!

還有, 這期間我有去美容院做針清, 剛好生了一大暗瘡, 美容師有幫我那顆暗瘡放血,
之後回家我繼續用MC小白瓶, 它有助我修復針清時形成的小傷口, 加快暗瘡癒合!

重點它還適合我在 LASER 後使用!

更多MythsCeuticals的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