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德善健康管理」一站式中醫師/營養師/療程服務~助你輕鬆管理健康/美容/減肥.....

大家平時有看中醫的習慣嗎?
當我們感冒生病時,可能大多數朋友都會看西醫
但說到養生,調理身體,改變暗瘡問題等,相信你會選擇中醫,還有大家都應該聽過中藥減肥法

最近我就體驗了德善堂的「德善健康管理」~
它是結合了中醫 / 營養師 / 療程服務(像美容院),一站式全方位幫你管理健康 / 改善你想改善的問題!


這次我去的是銅鑼灣分店,地點方便!
話說我一直有經痛,下巴長期生暗瘡的問題
以上的問題一直很想改善,加上結婚了差不多一生了,都是時候計劃生BB, 在決定生前也要好好調理好身子!  我同事說,身體底子不好,懷孕時會比較辛苦,像會孕吐等。

上到德善健康管理中心,簡單的填好了表格,職員會帶你入房,了解你想要改善的問題和現在的身體健康狀況等! 之後會帶你去中醫! 在中醫那邊,我看到好多BB照片,後來問一下職員才知道原來有很多生育方面有問題的朋友們會來求診! 經她們的中醫師診治下,都能解決生育問題!

而我經過中醫的把脈應診後,其實我最大的問題是血氣不通而引起經痛,像我平常太愛喝凍飲就是問題所在如果要計劃生育,就養好身體,給BB 在好的環境下生長,所以戒凍飲是很重要的第一步
還有就是我的胃比較弱,腸胃不好就會引起嘴部附近位置長暗瘡由於我問題不算很嚴重,所以不用長期食中藥,只需經期前來應診,喝幾天中藥就好

看完了中醫,我就去看營養師。 在這之前我會做一個「身體成份分析」。它能準確分析出你身體水份比例,體脂肪率,肌肉量,內臟脂肪指數等
而營養師會根據你的「身體成份」而去建議你的飲食

我平常有跑步的習慣,所以我的「身體成份」很好,身體很健康!唯獨脂肪含量還可以再多一點點。因為適量的脂肪可以保護我們身體,過多過少都是不好的
而我的食量其實跟我老公一樣多,營養師指出我的食量其實不少,但脂肪率不算多的原因是我營養吸收方面有問題!

中醫說的一樣,都說我腸胃不好! 當中喝凍飲都是問題之一! 原來我本身胃不好,喝凍飲會加重胃的負擔,令食物難以消化,在消化不良的情況下,營養就不能被腸好好吸引
除此之外,營養師還叫我告訴他我平日的一日三餐,從中調整我的飲食習慣

最後經過中醫的診斷下,我做了一個「通經絡」的療程,主要通肚部的位置,改善我的經痛&胃部較弱的問題。 治療師在我的肚子上搽上保濕Gel, 之後就用機器在我的肚子上滾動,再配上人手按摩
機器是暖暖的,像是幫肚子在做按摩一樣,挺舒服的! 而治療師說用機器比人手更深層的舒通經絡
 診療室環境乾淨,還播放著一些柔和的音樂,讓人心情放鬆



房門上有客戶服務的聯絡方式,感覺德善醫療集團很重視客人的意見!而這裡的所有職員都Nice! 


療程時,治療師有戴上手套,很衛生


除此之外,原來這裡還有HiFu 等的美容療程,還有活,改善頭痛,管理體重等的服務

我對這次的體驗非常滿意,站式的中&營養師&療程服務,可以讓我全面了解自己的問題所在
加上中醫和營養師給出的中藥,飲食建議,餐單,專業儀器的療配合下,效果一定事半功倍,更快看到成果

更多資訊
Chinese Essence Health Management 
德善健康

立即報名免費體驗: http://bit.ly/2DaNfP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