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CP值超高的肌研「花漾面膜」: 玫瑰保濕面膜

話說我在看FB時, 剛好看到肌研的廣告, 說肌研「花漾面膜」系列在做買一送一!
於是隔天我就跑去買回來!(好可惜的說,這優惠好像已完結)

肌研花漾精華面膜以天然鮮花萃取精華,再配合皇牌保濕成份透明質酸原液,研製成一系列的花漾面膜。

花漾面膜系列共有4款:玫瑰保濕面膜/紫錐菊亮膚面膜/山茶花修護面膜/山茶花睡蓮舒潤面膜。
在4款當中,我當然是買了玫瑰保濕面膜(我是玫瑰控呢)!
而我自己最重視的也是保濕,所以我買2盒都是玫瑰保濕面膜!



玫瑰保濕面膜:
-採用了高純度的大馬士革玫瑰,深層保濕,讓肌膚保持水潤柔滑;
-豐盈的透明質酸精華原液,強化肌膚保濕力,能做到雙重補水鎖水的功效!
-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色素及礦物油。



花漾面膜由天然樹木纖維編織而成,天絲纖維面膜的質料輕透貼薄,能完全吸收花漾精華原液。



它的精華質地是輕爽水潤,適合一年四季,特別是春夏天!



敷上臉後,可以看到面膜超級貼面,而且面膜剪裁很好,可以完整的貼緊我們的肌膚輪廓。



敷了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
原本吸滿精華重重的面膜變輕了,感覺到面膜的精華都被皮膚吸收了!



敷完面膜後,皮膚明顯變得水潤飽滿,細緻有光澤!



這次的肌研花漾精華面膜真的有驚喜到我!
我想我在2018試過的面膜當中,  它會是我最愛的頭幾名!
我會一直回購這款面膜!

肌研花漾精華面膜系列
售價:$96/每盒8片/每片@22ml
銷售點:各大萬寧(舒潤面膜除外)、屈臣氏、莎莎及藥房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