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曼谷遊記。5星級的泰式下午茶「Erawan Tea Room」

我是8月尾到9月頭的時間來曼谷。
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我終於都寫我第一篇曼谷遊記!
不如先來介紹一下泰國的美食吧!

這次我甩開老公,和朋友一起來曼谷Hea 遊~
行程的其中一天,我選擇了悠閒地遊四面佛附近的商店,然後在3點左右就去了在四面佛旁的五星級酒店 Grand Hyatt 「Erawan Tea Room」來品嚐一下高級下午茶!



先來放一張跟三層的Tea Set 合照給大家看看!
(以上是2人分量)

我是在KKDAY book 「Erawan Tea Room」的下午茶,每人HK$ 131~ 












在BBK眾多下午茶中, 我選 Grand Hyatt 「Erawan Tea Room」的原因是:
1. 地點方便好找
2. 它是以泰國的特色來去做的下午茶, 有鹹食也有甜點。

大家下次去BBK, 也可以去Grand Hyatt 「Erawan Tea Room」,
品嚐有泰國特色的高級下午茶!!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