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出色的中菜 // 唐宮小聚


前幾天和朋友去了唐宮小聚吃晚飯!
這裏的環境很舒適優美!

剛好碰上了主打菜式黑金流沙包做活動~
一籠流沙包才$29有三個
還可以親手在流沙包上畫畫~
下單後店員會先把未畫上公仔的流沙包&畫畫工具遞上~
**小提示: 要先把顏料攪勻喔!
我有很用心的在畫畫~
在包上畫畫真的是第一次,很好玩!


畫好後就可以是叫店員拿流沙包去蒸~
登登! 我們畫的包出爐了!
猜到我們是在畫什麼嗎?
答案是一隻豬一個心心和一個哈哈笑樣!
像不像呢? 哈哈!


黑金流沙包果真很流心~
他的奶黃做到甜味和甜味剛剛好,超級好食!
果然是招牌菜式,推介! 推介!
題外話,
別以為上圖的碗有黑點是污糟了,
其實是碗的得意圖案。

再來介紹第二道菜:白玉王鴿
我本人超喜歡吃乳鴿,
這個乳鴿皮燒得香脆,但肉質還很嫩滑~ 好吃!

第三道菜是脆蝦多士
員工一把多士放在枱上,我已經聞到很香很香的味道!
在多士上還有原隻大蝦,還有一些松露醬,
多士很脆口,而大蝦也很彈口! 真的好吃!

再來介紹:黃旦魚皮
喜歡鹹蛋黃和魚皮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它真的超香鹹蛋黃味而且魚皮非常脆口!
我吃到停不了!

再來介紹紫蓉豬豬
紫蓉豬豬外表非常可愛,打卡一流!
它裏面是紫薯蓉,但不會過甜!

再來介紹最後一道菜式:肥牛叉燒
肥牛叉燒是用「安格斯牛」配以叉燒的做法~
這個肥牛叉燒真的是重點推介,
喜歡吃牛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平時吃的叉燒一太瘦就太擦口難咬開,
一係就是太肥太油膩不好吃。
但這個肥牛叉燒的油脂和肉的分布很平均,
每一口吃上去肉都很嫩滑,咬感很好!
超級推薦!

整體來說唐宮小聚的食物都很好吃!
菜式的賣相又靚,環境又好~
值得一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Bunfun樂 #socialplacehk #makeyourownb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