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最近大大大愛的防曬 // Olay 輕盈水感防曬乳

陽光對我們皮膚有很大的傷害, 令皮膚老化, 缺水, 出斑等..
所以我是一個很注重防曬的人, 除非忘了塗, 不然我一年365天都會塗防曬!!
而我的防曬的要求很高, 尤其是夏天, 防曬系數要足夠, 而且一定要清爽!
這次我試用了 Olay 新推出的「輕盈水感防曬乳」, OMG, 一試就愛上了!!


Olay 新推出的「輕盈水感防曬乳」是日本製, 防曬系數有 SPF50+ 還有PA++++
它的防曬已經很足夠我們日常用!!
它有皮膚科醫生推薦.零酒精.零油脂.零負擔

革命性Micro-Gel Technology,微分子形成高密度防護膜,
全⾯覆蓋肌膚表層,完美阻隔紫外線,提供最均勻的防曬保護。
蘊含極地成分海藻糖,鎖住細胞水分,肌膚持續水潤。
它的質地超水潤, 一點都不油膩!!!!

輕輕推開, 很清薄, 很水的質地, 完全不油!

Olay新的防曬主打「輕盈水感」, 我就來跟測驗一下吧!


測驗一: 輕盈
推開「輕盈水感防曬乳」後, 我就把手壓到小發泡膠上, 只有小量的發泡膠在手,
而我用手摸上去的話, 是真的一點都不黏!!


測驗二:水感
當我塗完了所有日常護膚, 但還沒塗輕盈水感防曬乳前,
我測了一下皮膚狀況, 水份是37%, 彈性公仔它沒笑 =_=
好! 我開始塗輕盈水感防曬乳囉!!
塗完輕盈水感防曬乳後, 水份上升了4%, 彈性公仔它給我笑容了 ^^
很神奇吧!! 在補水方面, 輕盈水感防曬乳我給它100分!!!
塗完輕盈水感防曬乳後, 皮膚也不會反白!!


這次Olay 的輕盈水感防曬乳真的讓我很滿意!! 超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大家可以留意 OLAY Facebook 有沒有輕盈水感防曬乳的優惠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