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Time Traveller 「StarWalker®️ 黑鑽 Black Diamond 終極嫰膚療程」體驗

早排,Rainy 去了位於尖沙咀的Time Traveller 體驗了它們其中一個皇牌療程「StarWalker®️ 黑鑽 Black Diamond 終極嫰膚療程」!


Time Traveller 更獲得雜誌<Jessica >選為最受blogger & KOL 最愛的美容中心~


Travel Traveller 的裝潢設計很時尚的感覺~


房間更是以透明玻璃造成~
裡面都是銀灰色的窗簾包圍著,
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把皮膚穿越回到年輕時的Feel!

Time Traveller 嚴挑高效及獲美國FDA及CE歐盟認可的頂級醫療儀器!
詳細列明儀器獲FDA認証了它們的功能!
絕對是安全可靠、保證效果!

而我今天做的是StarWalker®️ 黑鑽 Black Diamond 終極嫰膚療程!
外面一般的嫩膚 / 去斑療程都只是彩光 / 激光(單一的波長)!
但這部StarWalk 除了1064 外,還有其他光長~
它是全球最多4種顏色的皮秒激光儀器, 有全段式或分段式輸出, 納秒、毫秒、微秒、皮秒的選擇, 會因應不同的問題調節輸出時間及形式, 同時確保最佳的療程效果!

開始「StarWalker」前,先用死海泥面膜做深層清潔~
它們用的是真正來自死海的泥~
由於死海泥的礦物非常豐富,所以用磁力可以把死海泥吸出來!

把死海泥面膜用磁鐵吸走,同時可以吸走皮膚上的油脂&污垢!
同時死海泥面膜又有多種護膚成分,可以滋潤肌膚!

之後就開始今天的主角StarWalker®️ 黑鑽 Black Diamond 終極嫰膚療程~
今天我是試做,所以只做了3 round, full set的療程會有5 round!
而我下巴出了很多痘痘,正發炎中,
為了不要再刺激痘痘,所以療程沒做下巴部分!
一開始會先幫臉塗上「黑鑽碳粉」,在療程中,激光會將黑鑽碳粉加熱,使其爆破,再而霧化,達到促進肌膚細胞代謝的功效,同時擊退發炎因子,改善整體膚質。

在療程的第1 Round, 感覺跟普通打激光沒什麼差別~
到了第2&3 round, 你會開始感到激光能量加強了,
聽到儀器的聲音比較大,
所以在療程前,治療師會先用紙巾塞進我的耳朵,減低聲浪!
而我臉部也感到熱熱癢癢的,但不會痛!

療程後記得做好防曬和保濕~
療程一星期後,我再細看我的皮膚~
發現毛孔變不見了!
剩下的凹凸洞也有輕微變小一點點!
而整體皮膚變得很白淨,痘印也有淡一點點!


StarWalker®️ 黑鑽 Black Diamond 終極嫰膚療程,
黑鑽療程嘅full set總共5部曲(我體驗的version係3部曲)
**Full set療程原價$6000,現在有優惠給我的讀者們,只要以試做價$1,800 就可以體驗full set 黑鑽療程~


TIME TRAVELLER 時間光學專家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6樓全層
電話:2788 4998  Whatsapp:6881 6662
網站:www.ttuac.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tuaclub/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tuaclub/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My FB:
Little Rainy Mrs To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My IG:
littlerainy89
www.instagram.com/littlerainy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