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韓國旅行】跟我到仁川半日遊 [中華街 & 松月洞童話村]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去過韓國的首爾~
RAINY 我已經去過首爾幾次啦~
之前我買到飛韓國仁川的平機票~
於是開始了第六次韓國之旅。
但這次是我一個人獨遊韓國~~
由於來了首爾幾次, 這次我想去遠一點~
但又不想走太遠, 去太難去的地點, 像是要轉巴士的~
我怕我會迷路, 於是我帶著矛盾的心情,
計劃了仁川 [中華街 & 松月洞童話村] 半日遊!! 

仁川中華街很易容去的, 只要搭地鐵一號綫往仁川方向,
在總站 [仁川站] 下車, 而仁川站只有一個出口,
一出去, 你就看到中華街 在對面。
而松月洞童話村就在中華街隔離~
在仁川站出口往中華街一直走, 看到燕京大飯店後向左手面走就會看到。


中華街:  

這家就是燕京大飯店, RUNNING MAN也有去過的喔!!
他們就是為了以下的白炸醬麵而去的!!
我食過味道不錯~ 比正宗韓式的炸醬麵好吃!


松月洞童話村:




更多的內容可以看看我拍的VLOG~~


歡迎合作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Little Rainy Mrs To


YouTube: littlerainy89
BLOGSPOT
ESDlife 結婚資訊
BeautyEx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