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一用便愛上的面膜「PAPA RECIPE 春雨蜂蜜面膜」

話說「PAPA RECIPE 春雨蜂蜜面膜」這個面膜在幾個月前已經有朋友介紹給我~
但我遲遲都沒有去買來試試。
直到上個星期, 我去做Facial時, 我的美容師竟然又再推介我一次!!
好吧!!! 我就馬上去買「春雨」來試試看。



春雨蜂蜜面膜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一打開它, 拿起面膜, 發現面膜的質地超好!!
薄薄的, 拿上手感覺柔柔軟的。
原因是這款面膜是採用天然生物纖維面膜紙,
所以柔軟絲滑, 而且低刺激性, 服帖感更強。
敷上臉, 真的很舒服, 很貼面!!



而它的精華超多, 一片有25g精華,
精華的質地不會油油的, 適合全何肌膚, 連油性皮也適合!!
它的精華蘊含蜂蜜及蜂胶提取精華,有保濕修護的功效!!
不得不說, 面膜滿滿的蜂蜜味, 香香的!





敷完它後, 你真的感覺到皮膚喝飽了水~
就算是隔天起來, 你也覺得皮膚充滿水份的~
重點是它的價錢一點不貴!!
一盒有10塊, 也只是賣 HK$75 (莎莎)!!
CP值極高啊!!!!


而Papa Recipe 的意思是爸爸的禮物!
原來這個面膜是醫生老爸為肌膚敏感的女兒而研發出來的產品。
而面膜全天然成分, 不含防腐劑, 鉛泵等對皮膚有害物質。
適合任何類型皮膚, 就連孕婦、敏感肌都可放心使用。


**********************************************************

歡迎合作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Little Rainy Mrs To


YouTube: littlerainy89
BLOGSPOT
ESDlife 結婚資訊
BeautyExchange
theZy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