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活動出席分享] LRB Paris 週年French Bloom Party


好開心收到邀請出席「LRB週年French Bloom Party 」活動!





















LRB Paris 是來至巴黎的品牌,創立於1997年,今年已經20週年了!多年來都在研發高質的美容及纖體產品!它們專注於生活美容,所有產品貫徹「治內療外」的宗旨,藉著改善體內代謝失衡,從根本改善各種皮膚及身體問題,從內而外煥發健康光采。



活動當日有超過60Bloggers出席,還有特別嘉賓 香港小姐陸詩韻小姐及知名藝人 黃健東先生!

而當日現場品牌提供了很多遊戲及抽獎給我們!我和各位Bloggers 都玩得很開心~



這個「幸運輪盤」,我很開心轉到了「 康麗糖王」,它是排毒瘦身的產品。
由於婚期臨近,我真的很需求它來幫我瘦身!


之後又有化妝袋DIY,現場提供了很多靚靚印章,我把我喜歡的圖案都印上化妝袋去了!






















然後還可以跟朋友們一起拍照,這個相機拍得我跟朋友都美美的!

現場還提供食物及飲料,當玩完遊戲後,
我就坐下來跟各Bloggers 吃些東西,聊聊天!


現場還有很多品牌「LRP Paris」的產品Tester ,讓我們試試!



活動最後請了兩位嘉賓(陸詩韻及黃健東)分享她們的美容tips,還有大抽獎!
當然少不了的拍大合照!

走的時候,品牌還給了我們很豐富的美容產品!


我真的很感謝她們邀請我參加這個活動!
我玩的很開心❤️

*******************************************************************

歡迎合作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Little Rainy Mrs To


YouTube: littlerainy89
BLOGSPOT
ESDlife 結婚資訊
BeautyEx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