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輕鬆改善脫髮煩惱不hard sell:Derma 21「HAIRMAX光能活髮光源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過我之前的Blog~
我說過我一留長髮到某個長度,
頭髮就開始掉得比較多,易折斷!
雖然有想過好好保養頭髮,
但也又怕會被hard sell,這次Derma 21的專業分析,
就令我徹底知到自己頭部皮膚及頭髮的問題,
以後可以對症下藥,好好護理!


之前我因為結婚的關係,一直沒剪我的長髮!
直到婚禮後,我就馬上剪頭髮!
在我長髮時期,頭髮掉多了,
感覺髮量也少了!(哭!)
雖然剪短了頭髮,但我還是不安心!
我就去了 Derma 21 做了一個「專業頭部皮膚分析」!



我這次去了Derma 21 銅鑼灣世貿的旗艦店,
這裡很大,環境很好,裝飾很美!
讓我感覺好放心!
Derma 21不會對客人hard sell,更設有3天的冷靜期給客戶考慮清楚!

很快我就被安排到房間去,做我的頭皮分析~




「專業頭部皮膚分析」,可以知道我們頭部皮膚的問題:
頭皮類型/皮脂/頭髮密度/脫髮/毛孔/損傷度/毛髮厚度!

左邊是我的頭髮,美容顧問說我是正常的頭皮!

再來皮脂部分,也就我皮脂不錯,足夠保護我的頭頂!

到了頭髮密度,我是正常的最低底線,有少少脫髮,但還不到嚴重!

而因為我有染髮的習慣,頭髮有點乾,而我的頭髮還有點幼,所以看上去髮量會比較少!


美容顧問叫我不用太擔心,
由於我的脫髮問題並不嚴重,只要我好好護理頭髮便可以了!
整個分析過程Derma 21顧問都沒有hard sell,
反而助我清楚了解自己的頭髮健康情況和問題,
又教我日常護理頭髮的方法!
之後我就做了「HAIRMAX光能活髮光源環」!

HAIRMAX光能活髮光源環是利用激光光療法,
透過深層刺激細胞層根部來維持健康的頭髮生長,
以達至激活及滋潤毛囊!
另外「HAIRMAX」是通過廣泛的臨床經證,
能夠以精準的波長數字來刺激幼弱的毛囊!
-改善頭幼髮情況
-增加密度&豐盈度
-刺激頭髮生長
-有效治療脫髮

聽過顧問的講解後,就開始進入療程的部份囉。


這裡的房間很乾淨利落的感覺!
Locker 也是用電子鎖的,很先進 &方便的說!




放好東西後,療程開始囉!
療癒師先幫我清潔一下我的頭髮~


之後就帶上了這個HAIRMAX光能活髮光源環!

近一點看看,它的光是粉紅色的!
裡面有82個激光光源,
加上它是彎曲環帶設計,可以確保激光覆蓋均勻一致!
它的無線&設計輕巧,方便隨意移動!


照完頭髮後半部,之後就照上半部。


整個流程很快完成!
每次照90秒,期間沒有任何不適,
老實說也沒什麼感覺,只是很輕微的感到有熱能!
輕輕鬆鬆就可以改善脫髮問題囉!
這個HAIRMAX光能活髮光源環還可以買回家作日常護理之用!

需要養髮的朋友,也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免費試做!
https://goo.gl/LvfVUi


這次分享到這,謝謝大家!
以上療程&療程資料是由品牌方提供。



My FB
Little Rainy Mrs To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歡迎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