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清爽保濕。零負擔。New Beauty Express

春天來了~ 大家都去賞花了嗎?
春天除了賞花,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換保養品~ 
香港屬於潮濕的地方~ 
一到春天,濕度都比較高,
像我這種混合性 & 暗瘡肌膚,
如果再搽冬天時用的保養品,我的皮膚會受不了!會爆暗瘡!
所以我最近轉了新的保養品~ 
來自「New Beauty Express」的 Pure Intensive Gel AF5000 & Advance Hydrating Gel


由於我的皮膚容易爆暗瘡,所以在春夏季,
比較潮濕的天氣,我都避免搽太多保養品上面,
怕肌膚有負擔! 所以洗臉後,我只有簡單的化妝水>精華 >面霜 3個步驟就好了!


「Pure Intensive Gel AF5000」
雖然叫Gel, 但其實是精華來的。
它含多種維生素及透明質酸,為肌膚強力保濕!
能提高肌膚水分&柔軟度!

最愛滴管設計,方便易用!
別看它外表黃黃的像油一樣,但其實它比較像水狀!
而且容易推開&被皮膚吸收!

推開後,皮膚變得滋潤有光澤。

塗上臉也很舒服,
而且這精華為敏感肌而設~


再來Advance Hydrating Gel
它的質地很水潤!


主要是植物萃取物,有效針對乾燥&敏感肌膚~
同時,它具有保濕&控油能力!
超適合在春夏天!


我試用了一星期~ 
感覺不錯!
保濕能力足夠,同時皮膚出油也減少了~


這次分享到這,謝謝大家觀賞~


產品&產品資訊由品牌方提供~

My FB:

歡迎合作&活動出席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