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用後感]我的專屬粉底 innisfree My Foundation

早前出席了innisfree My Foundation 香港的發佈會~
簡單3個步驟就找到最適合你的粉底,  而我當然也在這尋找了我的專屬粉底~

My Foundation 有什麼特點?
My Foundation我的專屬絕配粉底是根據不同妝感膚質膚色的需要而創製出50個粉底組合, innisfree為你進行簡易而專業的肌膚狀態分析後,再依照你所適合及喜愛的保濕度、遮瑕度及色調選擇,簡單3個步,即可得到你專屬的絕配粉底號碼組合以此作為通關密碼於粉底組合眾多的「粉底銀行」中提取你的絕配粉底完成尋覓命中注定粉底的終生願望,自此任何妝容也最合心意,散發動人光彩

而我的專屬粉底就是2.3 N21 !



在妝感上,我皮膚是混合性肌膚,臉頰偏乾,T字位易出油,發佈會在場的顧問就說2號絲滑比較適合我,水潤質地,為肌膚深層保濕,營造絲滑無瑕妝感。

遮瑕度方面,自從做了激光,臉上的瑕疵不算很嚴重,所以我選了3號適中的遮瑕度。

而色號,我不喜歡過白的妝感,所以我選了自然顏色N系列21色。




粉底的質感是比較水狀的,推開後皮膚𣊬間變好的感覺,這個光澤感我好喜歡。



未上粉前,鼻子跟臉頰比較紅,還有一些痘印。


(上圖的底妝方面,只上了一層My Foundation, 在痘印,黑眼圈部分多上了一層,沒有用遮瑕膏,也沒有收圖,盡量在同一光線下拍照)
在上了My Foundation 後, 膚色明顯變的均勻了。
痘印也差不多完全遮住。
整個妝感很好,我很滿意👍🏻 

而上圖我用的唇彩也是innisfree 新推出的Vivid Creamy Tint顯色潤澤唇彩。


柔滑的霜狀質感卻可塑造出持久不脫色的水嫩雙唇唇彩特別加入洋甘菊、橄欖葉、薰衣草、山茶花及菜籽油等滋潤成分,修護雙唇,共有12個色調,紅、粉紅及橙系為妝容添上水潤春日氣息,同樣在31日推出



而我用的是6號色。比較偏鮮紅。




塗上手的紅色很鮮豔,但其實只要調節Tint 的分量,再慢慢推開,其實也可以沒那麼紅。

由於唇彩加了很多滋潤成分,所以不需要用護唇膏打底,直接塗上innisfree 這個 Vivid Creamy Tint已經很滋潤了,也不會顯唇紋。


以上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My FB: 


歡迎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