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療程分享」從心養生館:人手推脂紮帶減肥

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增肥容易,減肥難吧!
特別是年過25歲!
上年12月才減肥到25寸腰,才過3個月已變回26.5寸!
黎近4月要去馬代honey moon、我還要著bikini 的!
一定要把我的小肚腩減掉!

作為為食妹的我,要我減食量是不可能的!
但單單只靠運動,效果不夠快!
所以這次我要試試「人手推脂紮帶減肥法」!
這次我去的是在尖沙咀的「從心養生館」~
它們是一家運用推拿復位,徒手整形手法,達到不開刀,不打針之方法,解決大部份痛症,舒緩不適,五官整形,體形塑造之效果等的養生美容院!


這裡環境乾淨,有獨立洗手間~

除了推拿按摩,這樣還有蒸身~


好!回到主題上!
推拿師在開始推脂前先幫我量一下腰圍,
OMG 是26.5寸!!!



好! 正式開始囉!
整個推脂紮帶前20分鐘都是推肚子!
主要是推脂,排毒!
推拿師說肚子是人體最大的淋巴位置!
推脂同時,按摩肚子可以幫腸道蠕動~
即使可以幫助排便,清走宿便!

其間推拿師還幫我去肚風。
她說我肚風很多,
食飯時少說話,少喝凍飲。
之後就用浸了鹽水是紮帶紮肚子~
鹽水可以有效地幫我消脂~

紮了2x 分鐘左右就好了!
之後按摩師再幫我量腰圍!
Wow.. 26.25寸!
雖然減的不多,但馬上有成績了!


推指後,推拿師說要多喝水!對排毒有很大幫助!

老實說,我也想不到這麼快瘦了!
重點推脂紮帶這種減肥方法是對身體健康的!
也是養生的一種!對改善經痛也有幫助!
而推脂後的幾天,我排便的確暢順了~
而且量也多了!應該是清了宿便的關係!
對於有便秘問題的我,這次推脂紮帶真的讓我很滿意!

大家想健康減肥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現在有*讀者優惠,只要說是「Little Rainy」推介,
即可以半價優惠享受任何正價療程一次。(此優惠只限從心新客人)
但這裡是只招持女賓的喔!


從心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 從心痛症養生美容
電話:2722 0028 / 6162 5058 (WhatsApp)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 7 至 15 號安聯大廈 14 樓 A 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ongsum.health
IG: www.intagram.com/chongsum.health/


分享完畢,謝謝大家觀看!

My FB: Little Rainy Mrs To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