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Huesia + Blissey 多樣治癒套裝 // 讓我的皮膚更水潤穩定


這次要介紹的是 Huesia + Blissey 多樣治癒套裝。
Huesia Soothing Hydration Mask 舒緩抗壓保濕面膜 &
BLISSEY super/serum 多漾水份精華。
粉紅色的包裝, 超美, 光看著它們都覺得治癒。



話說我剛好收到試用的時候, 就是我去馬代HONEYMOON的前一日。
於是我就順手帶了它們一起去馬代。
沒想到它們的功效, 超出我的想像。


先介紹 BLISSEY super/serum 多漾水份精華 30ml
BLISSEY super/serum 多漾水份精華一支蘊含三大肌膚最需要水份功效:
「補濕」,為肌膚補充源源水潤;
「保濕」,保持肌膚最佳水嫩感;
「鎖水」,鎖緊水份讓肌膚再生青春。




BLISSEY super/serum 多漾水份精華獨特配方由一顆顆滿載分子酊和Y-PGA的微細氣泡組成,革命性科技讓微細氣泡中的純淨活性養分得以保存,與肌膚接觸後即時分解滲透,持續釋放水嫩潤澤能量。

分子酊作用是強化肌膚保濕鎖水, 增加肌膚防禦保護, 當中神經醯胺具有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酪胺酸酶(Tyrosine)的生成及活性,而具有淨白美肌功效。

而Y-PGA聚谷氨酸,有自然界保濕王之稱, 五種不同大小分子的保濕元素有效快速釋放水份, 滲透至肌膚細胞層, 填補細胞空隙, 令肌膚平滑有彈性, 是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保濕結構系統, 保濕鎖水功效是透明質酸的500倍, 而比起膠原蛋白緊緻肌膚功效亦高出8倍, 同時有效抑制黑色素, 收細毛孔。

另外還特別注入多漾玫瑰精華,有效紓緩及釋放受壓、缺水的肌膚。 為肌膚瞬間保濕,更見柔滑亮澤,倦容即時消逝。





它有3種的用法配合所有肌膚需要:修護/修復/急救

1.修護
日常護理:我每天起床都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1-2pump super/serum均勻塗勻全面和頸部

2.修復
重點修復:像我去馬代5日4夜, 每天不停游水, 曬太陽, 皮膚特別乾燥, 我就厚塗並敷上1分鐘,配合濕化妝棉抹走多餘份量,幫助輕輕帶走老廢脫皮角質,補充水份並飽滿平滑肌膚

3.急救
妝前水份急救:塗上粉底類產品前於面上塗勻,即時增加肌膚水份,喚醒疲倦肌膚,有效提升貼妝效果




再來介紹的Huesia Soothing Hydration Mask 舒緩抗壓保濕面膜
一盒5片 x 25ml , made in Korea的喔!



此革命性精華面膜不僅結合清爽質感與保濕精華的功效,
並採用超細纖維材質面膜紙,與臉部肌膚無縫貼合,幫助鎮定精華快速均勻滲透於皮膚。
看看我敷上面膜, 是不是超級貼面。



主要功效:
• 治癒系:治癒肌膚刺激,舒緩受壓,緊張,疲憊肌膚
• 水光感:深層高效保濕,全天候滋潤肌膚,鎮靜舒適
• 對抗型:平衡肌膚天然水份機制,抗氧化,抗衰老,回復青春水嫩光感



重要成分有積雪草提取物, 純淨大馬士革玫瑰水, 透明質酸。

當中積雪草提取物可以提高新生細胞含養的含量,抗衰老等健膚作用。
同時還可用於治療痤瘡和其他一些皮膚刺激, 幫助傷口愈合和治愈皮膚損傷和通過增加血液供應修複發炎組織。

而純淨大馬士革玫瑰水能有效修復肌膚天然水份平衡機制,重整細胞達致肌膚飽滿水嫩度, 鎮靜, 抗應激作用。

蘊含大小分子的透明質酸,能釋放400~1000倍之水分,是深入肌膚基底層絕佳的保濕成份


潔面爽膚後,貼上面膜敷10-20分鐘,然後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再配合你的日常護膚用品。


Before

After




























敷完 Huesia  舒緩抗壓保濕面膜後,
皮膚明顯充滿水份, 變得有光澤感, 毛孔也收細了。
重點是原本到達馬代的第一天, 我鼻翼 & 下巴都剛長痘痘了。
但敷完MASK後第2天, 痘痘好了很多,
到第3天, 我 鼻翼 & 下巴 2顆痘痘都好了!!!

去完馬爾代夫後, 雖然每天落水, 又曬太陽,
但我覺得我的皮膚反而變好了, 沒有再長痘痘!!
實在太神奇了!!
Huesia 舒緩抗壓保濕面膜 & BLISSEY 多漾水份精華已放進我的回購清單當中了!!

shop list:
銅鑼灣希慎廣場3樓301B
電話:3428 5741

尖沙咀The ONE商場L2層L212
電話:3586 0286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41-342號舖
電話:3101 0807

www.carriewears.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carrieshk/
ig @carriecarrieshk

這次分享到這,謝謝大家觀賞
產品&產品資訊是由品牌方提供
以上是我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My FB:

歡迎合作&活動出席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