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MIOGGI全新「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 一片面膜就可以幫肌膚同時排毒、保濕、煥肌

人的身體有7成都是水。要皮膚健康就一定要為肌膚做好補水!
如果肌膚長期缺水,不只老廢角質變厚,整個人看起來更會暗啞無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面膜是MIOGGI全新「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



它是突破性採用韓國嶄新Skin Gel水晶天絲材質Biolumino亮肌膚精華,
集排毒、保濕、煥肌於一身,  更有韓國MFDS美白抗衰老功能認證。
在淨化毛孔同時迅速導入多重海洋植物美肌精華,強效活肌抗氧,

為肌膚瞬間回復水潤亮白。



一盒有10片面膜。 每片面膜都有滿滿30ml精華

MIOGGI「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採用韓國嶄新第三代Skin Gel水晶天絲材質,融合了水晶凝膠和蠶絲面膜的優點,比傳統材質更堅韌和貼面,同時亦更柔軟、光滑和透氣,鎖水能力更高,而且以植物原料製造,天然又環保



「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含有多種活性成份:
1.Biolumino亮肌膚精華:
它是萃取自蘋果及黑櫻桃的天然膚精華有效輕柔軟化老廢角質
淨化毛孔及消炎鎮靜, 抑制黑色素及自由基,令肌膚回復潤白剔透 

2.GC Marine 深海洋複合精華:
蘊含豐富藻素酸、海藻糖、微量礦物質及多種維他命,
為肌膚細胞排毒、抗氧、抗污染,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深層保濕緩及鎮靜肌膚 , 增生膠原蛋白,提升彈性及改善細紋。

3. 籽及草綠鹽角草萃取:
具軟化角質功效,能促進肌膚更生有助修復肌膚,預防水分流失,
改善乾燥及細紋,令肌膚回復柔軟光滑。

4. 大抗氧植物配方:
強效保濕抗氧柔軟膚質,增加肌膚光澤感

5. 茶葉萃取
有效美白抗氧及鎮靜泛紅肌膚,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侵害。

「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採用Pure Complex純淨配方
無添加10種致敏化學成分包括乙醇、焦油著色劑、三氯生、阿伏苯宗SLSSLES、二苯甲酮、氧苯酮、礦物油、對羥基苯甲酸酯及滑石粉等,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話說我月頭收到MIOGGI全新「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試用時,也迫不及待拿來用了
它真的很補水敷完面膜後真的感到皮膚充滿水份
鎖水效果很好2天起床後皮膚狀態還是很水潤有光澤

所以我上星期飛馬爾代夫時也把 MIOGGI「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帶上了


昨天從馬代轉機飛回香港原本我是想在馬代飛新加坡時敷「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的,但因為太累了直接睡了結果在飛機上乾了我的皮膚乾到有點刺的感覺,
的乾紋都出來了毛孔又粗大皮膚嚴重缺


在新加坡飛回香港時我馬上拿了「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來敷了!
因為一片面膜有30ml 精華大家可以看到面膜是充滿著精華而且面膜很貼面
敷在臉上待20分鐘後取下,之後輕按臉上的精華至完全吸收
期間面膜還有不少精華我就拿來頸部


敷完後皮膚瞬間充滿水份不再刺痛。而且臉上的乾紋&毛孔都不見了!!


而且當我搭完4個多小時的飛機後坐機場快線
再看看皮膚的狀態發現還是很好
MIOGGI「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的鎖水能力真的很好!!
它已成為我的急救面膜了


***由即日起至5月31臨全線MIOGGI分店或網上商店,即享率先體驗價 $150
選購全新「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價值 $200 / 10)
(就算是原價都只是$20/1, CP值也超高丫!!)


更多產品資料:
MIOGGI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OGGI.HK/
MIOGGI官方網站 https://bit.ly/2utBCiS

這次分享到這,謝謝大家觀賞

這次產品&產品資訊是由品牌方提供
以上是我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My FB:

歡迎合作&活動出席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