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Dr. ForHair 」8星期改善脫髮洗護系列 + 頭髮護理小Tips

相信大部分人都很著重髮絲的護理,洗完頭會用護髮素,也會髮膜。 但比較少的人會注重頭皮的健康。 其實頭皮就像我們的臉一樣,也會毛孔閉塞,也會長頭瘡,像我們長痘痘。 頭髮護理做的不好,更會有脫髮問題。




早前去了灣仔某間Salon 體驗了韓國 Dr. ForHair 的Folligen 頭皮護理系列,它是急救乾旱或缺乏呵護的頭皮而設而且具針對性的產品。讓你在家也能做到媲美專業Salon提供的頭皮護理療程。 在韓國首年推出即賣超過500萬枝!

在體驗Dr. ForHair 產品前,先用頭皮檢查儀,做了頭皮測試。 幸好我的頭髮問題不大,很健康,但就是洗頭不夠乾淨。油脂多。
**文章後段有相看,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相片是很嘔心的!
我自己也嚇一跳!!!! 但原來我已經不算嚴重, 大部人的頭皮都是一樣的污穢。

好! 正式體驗Dr. ForHair 產品囉! 
先用Parrucchi 納米水噴霧機做一個Pre Treatment,微熱的蒸氣把頭皮毛孔打開,讓之後用的Products 發揮更大的效果!


頭皮護理第一步:Sea Salt Scaler  海鹽深層清潔磨砂  (HKD158/200ml)
它是為頭皮而設的磨砂產品,為頭皮做深層清潔。
面部磨沙就做得多, 其實頭皮也需要去除老舊角質, 也需要磨砂。
每星期做1~2次。



它採用含豐富礦物質的以色列死海鹽作主要成分,配合Cleomil®植物奶,有效地徹底清潔頭皮積聚的油脂及引致痕癢的汚穢,同時可紓緩敏感、去除頭屑。
它的海鹽很小一顆,不粗糙,深清之餘,也會呵護我們的頭皮!



工作人員好細心的把Sea Salt Scaler 均勻的塗上我的頭皮!


之後就可以輕輕按摩頭皮,由於海鹽很小一顆,
完全不會弄痛我的頭皮,
用了它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很舒服。



頭皮護理第二步:Folligen Shampoo 防脫健髮洗髮液 (HKD138/300ml)
有真人實證,連續使用8週後,88%試用者認同其脫髮功效,髮冠、髮線及頭髮密度均得到改善。持續使用24週,防脫髮功效顯著,改善脫髮及促進頭髮生長的效果更獲韓國食品藥品管理局認可。配方特有成分「Hergen Liquid」為頭皮提供營養成分,令髪質更強韌、髮根更健壯,改善頭髪自然濃密度。



**洗頭小TIPS!
髮型師說用以下綠色的刷洗頭, 可以按摩頭部之餘,
刷的方法像平常梳頭一樣, 順著毛磷梳, 這樣可以使頭髮更順滑, 易打理。



頭皮護理第三步:Kaoline Scalp Pack 礦物泥頭皮護理膜
主要配方包括高嶺礦物泥、草本有機硫等䕶理成分,為敏感不適的頭皮提供紓緩護理。
配合捷克溫泉水,內含豐富的礦物元素,提供滋養、軟化及潤澤的功效。



這是頭皮也可以用的護髮素喔, 可以在日常洗髮後用 , 或者當作頭皮急救面膜, 舒緩電染髮後的痕癢發炎, 和因天氣乾燥引起的頭皮敏感。
洗髮後,使用適當份量輕柔地按摩頭皮及頭髮;放置兩分鐘,可以代替護髮素;
放置三分鐘,可深層滋養頭皮; 最後以溫水徹底沖淨。



經過以上3個步驟, 我的頭髮看上去多柔順!!



頭皮方面, 原本我的毛囊被油脂阻塞也挺嚴重, 頭屑也多。
當然我不是每一個毛囊都那麼嚴重啦!

**護髮小TIPS:
其實我們後尾枕的位置通常都比較污穢, 洗頭時可以多注意清洗後尾枕的位置。

下圖就是我後尾枕的位置, 油脂頭皮都比較多, 相對下, 我的頭頂就乾淨很多。



經過以上3個步驟, 海鹽深層清潔磨砂, 防脫健髮洗髮液, 礦物泥頭皮護理膜
我的頭皮乾淨了很多很多!!



其他特別護理:

1. Folligen Easy Swab SOS即用頭皮護理棒 HKD128/ 6ml x 10 Packs)
適用於頭皮繃緊、多油有味、痕癢不安、頭皮屑困擾,隨時隨地一開即用。
適合長途飛行、住院休養、長期工時、運動及休閒時使用。
主要成分為有天然清潔效果的萍果醋,並含高效抗菌成分,立即清除頭皮屑、細菌、油穢及有害物質



一包裡面有6ml, 其實一包足夠我們用2次。
而且用這個SOS即用頭皮護理棒, 可以把我們細菌、油穢洗走,
不像平常的DRY SHAMPOO, 只是利用粉末將吸附頭皮過剩皮脂的成分混合在一起。
讓頭髮看上去不油而已。



2. Folligen Spot Effector 茶樹速效紓緩急救棒 (HK$128/ 15ml)
頭皮其實也會長頭瘡, 像臉部長暗瘡一樣。
這時間就可以用Dr. FORHAIR的茶樹速效紓緩急救棒, 極速止痕、急救頭瘡。

它是便携式走珠棒設計,成分包括茶樹精華及佛手柑油,為紅斑、長頭瘡、痕癢、敏感的頭皮提供即時纾緩。

使用方法
直接塗搽在頭皮不適處如頭瘡或痕癢。免沖洗。可持續使用。



3. Fologen Scapl Vital Ampoule 健髮強根頭皮精華液 (HKD128/15ml)
韓國食品藥品管理局認可﹕改善脫髪及促進頭髮生長;為頭皮提供營養成分,令髪質更強韌、髮根更健壯,改善頭髪自然濃密度。

使用方法
洗髮後使用。用前先搖勻,在頭頂滴上10滴,用指尖在頭皮上打圈按摩。免沖洗。持續每天使用,強根健髮效果會有改善。



這次試用Dr. FORHAIR後, 效果我很滿意。
它讓頭皮乾淨很多!! 頭皮也健康了。


現在 Dr. ForHair 的Folligen 頭皮護理系列在各大屈臣氏有售。
更多有關Dr. ForHair 資訊在查詢: www,facebook.com/drforhairhk

這次分享到這,謝謝大家觀賞
產品&產品資訊是由品牌方提供
以上是我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My FB:

歡迎合作&活動出席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