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試用] Dior Addict Lacquer Plump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


我很幸運被邀請出席早前在沙田Dior Addict Lacquer Plump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的宣傳活動!
活動後,有收到鏡光誘惑豐盈唇釉的試用!

在活動上已經試過#556 色,真的好美好美!
我超愛,可惜收到的試用中沒有這個顏色!


不過沒關係,我收到的顏色也都一樣漂亮(心心眼)!
它們分別是:#538 / #648 /  #676

搽上手已經感到它超實色的!
讓我續一塗上嘴給大家看吧!

先來#538

看上去是橙血+金色閃粉
但塗上唇,是偏紅色+金粉

我男友超愛這顏色,因為他說像Iron Man 😆
而我第一次用有金粉的唇彩,塗上唇才發現原來是這麼美的。
因為一直怕妝感太重,不適合我!
現在才發現,我也能carry 這顏色!

再來#676
瑩光粉紅的顏色!
因為白天出去,去朋友家玩,所以不想塗太濃!
這次我用很少的量,然後再慢慢推開。
這樣妝感就不會太重,
淡淡的,看上去好女神的感覺!(自我陶醉中)


最後是#648

很橘的顏色!
這顏色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本身喜歡橘色的唇彩!

上圖因爲燈光的問題,看上去好像紅色!
看下圖,白燈光下,這橘色是不是很美?


最近化妝,我常常用它們。
說實話,表面的鏡面效果不是很持久,
但它的顏色就真的很持久,不太會掉色!
可以Keep 一整天都不用補!

而且它的滋潤度很好!
我每次用它都不用先塗護唇膏,
也不會顯唇紋,
就算塗了它一整天,嘴唇都不會變乾!
我真心推介Dior 這枝 Lacquer Plump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

產品由品牌方提供,以上是我的用後感!

這次分享到這裡囉,謝謝大家觀看!

My FB: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