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Dior Addict Lacquer Plump // 讓你變身Party Girl!

這次我真的很開心,可以收到Dior 的邀請,
出席早前在沙田Dior Addict Lacquer Plump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的宣傳活動!
整個活動以粉紅色 & Party 為主題!



在活動上,不只可以玩小遊戲,還可以試用Dior 新推出的 Addict Lacquer Plump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




在今年 2018 年,Dior 把炫彩與護唇技術推向極致,研創出首款具豐盈炫彩效果的美唇液 -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

飽滿色澤持久度達小時,豐盈亮澤的炫彩更能締造立體唇形,柔化及豐盈唇部,同時帶來破天荒的保濕效能使用後24 小時,雙唇的補濕度增加78%


在「party」上我們除了可以跳舞外,
大會還準備了Lacquer Bar ,飲品&小食都是港女最愛的粉紅色!太美了,太夢幻了吧!



但最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體驗一下這款 Dior Addict Lacquer Plump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
Peter Philips (Dior 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精心創作了16 種色調適合出席任何經典、電音還是極致奢華的派對。



在種多顏色中,我選了一枝比較活潑可愛的顏色#556!
化妝師先幫我卸掉我原本的唇膏,
之後直接幫我塗上 Lacquer Plump~ 
塗上後, 馬上感到 Lacquer Plump 的滋潤, 嘴唇變得豐盈飽滿~



OMG... 這個顏色太美了吧!
Bling Bling 的鏡面,加上唇膏很適合我的膚色!


塗上了Lacquer Plump,我整個人都精神了!


活動完後,我約了朋友們吃飯,朋友們見到我,
大家都問我這是什麼牌子什麼色號的膏唇。



除了Dior Addict Lacquer Plump, Dior 還推出其他鏡光誘惑系列:




為了開拓鏡光誘惑系列的嶄新章節, Peter Philips 創作了經典、霓虹彩光,以及炫目閃耀三款全新美妝甲油色彩。





鏡光誘惑炫亮唇漆系列,增添了款全新色調,讓我們能瞬間擁有深邃濃郁且炫亮如漆的唇妝。


分享到這,下次再見!

My FB: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