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éPure 水凝明亮精華露//為肌膚綻放出完美無瑕的亮白光澤


夏天到了,天氣很熱很熱!
這時候,對於混合皮膚的我來說,要小心選擇護膚品。
因為一不小心用了過份滋潤的護膚品,就會變油臉,容易長痘痘!
所以要選保濕同時質地清爽的保養品!
最近試用了éPure 水凝明亮精華露,感覺不錯喔!



éPure 護膚產品系列是由美國權威性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所研發,致力以純天然、溫和親膚、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無添加任何刺激性成分,敏感肌膚、孕婦、哺乳期媽媽都能安心使用。



當中「éPure 水凝明亮精華露」以超低溫技術萃取1000倍高濃度橄欖胚芽精華,集合珍貴天然成分,質感清爽不油膩,令肌膚迅速吸收精華並形成滋潤的保護膜,有效地注入養分至肌膚底層緊鎖水分,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及細胞循環再生,排毒抗炎,幫助調理暗瘡肌膚。

除了高濃度橄欖胚芽精華,其他的的主要成份有:有機鼠尾草萃取,玻尿酸,蓖麻油,甘油,甘草酸鉀。



精華露是按壓樽,方便控制分量,而且又衛生!


它的質地是Gel 狀,推開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清爽不油膩! 適合混合性偏油的肌膚的我!


它適合早晚使用,用於潔面及爽膚後或面霜之前,也可單獨使用!
像我在早上,潔面&爽膚後就只單搽精華露。
到了晚上,因為有開空調的關係,皮膚容易乾燥,
我搽完精華露後,會再薄薄搽一層面霜。
大家可以因應大家的膚質去使用精華露。



試用了2星期,感覺皮膚變得有光澤感。
同時,我覺得我減少了長痘痘。
只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在下巴長了一顆痘!
整體看上去, 我皮膚不錯吧!



以上產品&產品資訊由品牌方提供。
以上是我個人的用後感覺。

My FB: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