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最近的大愛:Blissey素顏專屬防曬氣墊

別以為現在冬天,天陰陰就懶著不塗防曬喔!
其實在一年四季,晴天陰天,就算在家,我們都需要塗防曬!
而我最近有超好用的防曬要推薦大家!
那就是Blissey的素顏專屬防曬氣墊!


單看這粉色這可愛的包裝,我人已醉了!
打開後,也是粉紅色的!



當然我也不是因爲它外表可愛就推薦大家!
而是它的功能性實在太強了!
它是具備保護修復功效的高端淨白防曬乳霜;
防曬系數是 SPF50+/PA+++ (是很高的防曬系數)
而且用後無需卸妝,同時它含有多種保養成分:
維生素B3/ 多漾玫瑰精華/ Y-PGA聚谷氨酸/ 多種天然植物抗氧化成分。
抗暗瘡,抗發炎,平衡油脂,補水同時具鎮靜作用,令肌膚保持柔軟嫩滑,改善暗沉!



除了保養作用外,同時它也帶有調色的功能喔!
我把Blissey的素顏專屬防曬氣墊印在手上,它是微微的粉紅色,帶帶點珠光!


印開防曬氣墊後,加強了皮膚的光澤感,同時令皮膚更亮白! 而且一點都不黏立!


接下來,讓我試在臉上給大家看看吧!


大家看得出分別嗎?用了素顏專屬防曬氣墊後,氣色變好了!泛黃的皮膚變得亮白,有種由黃面婆變少女的感覺!黑眼圈也有輕微變淡!


塗完Blissey的素顏專屬防曬氣墊之後,直接畫個眉和塗上帶有顏色的護唇膏就可以出門囉! 是不是很方便呢?


Blissey的素顏專屬防曬氣墊超適合日常上班上課時用了。 而且它不像平常的防曬,它不會堵塞毛孔,所以特別適合運動 / 行山時使用!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