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零死角超貼面的美白面膜「OLAY 鑽石彈力面膜」// 一片有大半支 皇牌 B3 美白精華!!!

不知大家敷面膜時,有沒有遇過以下難題?
1.面膜大小不一, 總是敷不到鼻翼兩側、下巴、額頭位置;
2.面膜紙輕薄如紙,稍為一拉扯就爛開;
3.敷面膜時怕精華滴下總是動彈不得,什麼都做不了,稍稍一動面膜就移位掉下來......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像我遇過這些煩惱!
但最近發現了一款神奇、超貼面的鑽石彈力面膜,竟可以完全解決以上煩惱,敷一片就有即時水潤、亮白的效果!
它就是 OLAY鑽石彈力面膜 (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
聽說它在網上上架 10分鐘就賣出 41 萬片,每秒熱賣近 700 片!
這次就由我來試試它有多巴閉!



這款超人氣的面膜 OLAY 的鑽石彈力面膜,有「小白瓶面膜」之稱!
一片面膜就蘊含了大半瓶、足足 24mL 的皇牌 B3 美白精華成份!
B3 被證實是一種功效極為廣泛的全效美白成份,可有效淡化色斑、美白、加速黑色素代謝、保濕鎖水。
而 OLAY 使用的 B3 更是唯一一個得到日本藥妝 QD 級別認證,純度高達 99%,溫和、穩定性高,一次使用就明顯亮白、水嫩!
由於 OLAY 這款鑽石彈力面膜成分溫和,敷後並無緊繃感, 而B3 亦有補濕鎖水的效果,所以如果想速效美白修謢的女生, 可以天天敷都不怕!



但說到這個OLAY 鑽石彈力面膜最獨特之處就是「嶄新彈力面膜鑽紋設計」!

看似很小一塊,但一拉就可以緊貼輪廓,均勻覆蓋全臉!先將面膜敷上臉,輕按著鼻樑,向左右兩側拉伸,即可調整面膜大小至覆蓋全臉,下巴、兩頰邊、鼻翼等死角位置都敷到,拉伸後面膜不會反彈,反而更緊貼肌膚,達至真正零死角吸收!





OLAY 鑽石彈力面膜為纖維布打造,質地較厚身,盛載高濃度精華,面膜紙上更有超過200 個彈力鑽石壓紋,使面膜更緊貼臉部每吋肌膚,彷彿指壓按摩,令美白精華一滴不漏滲透肌底。對比普通面膜,精華可以 2 倍滲透肌膚,加上三層反吸收結構,精華可單向滲透至 15 層肌膚,不會倒抽肌膚水份,敷久了也不怕!




用後感:
OLAY 鑽石彈力面膜的嶄新彈力面膜鑽紋設計真的很棒!! 我可以按照我面部的大小來調整面膜, 讓面膜超級貼面, 就連鼻翼等死角位置都敷到!!
而且一片面膜就蘊含了大半瓶皇牌 B3 美白精華成份, 敷完後皮膚明顯變得水潤亮白, 毛孔也有縮小, 而且效果還KEEP到第二天!!
我連續敷了幾天, 皮膚狀況有變好, 而且痘印也有輕微的減退!


好康優惠: 
**萬寧同屈臣氏更有OLAY鑽石彈力面膜「買5片送3片 」優惠裝,可以享受「一星期速效美白修護」!(詳情:鑽石彈力面膜「買5片送3片」優惠裝($179.9*)將於12月30日起陸續於萬寧/屈臣氏有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179.9為建議優惠價,實際價格由零售商決。)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