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給閨蜜/自己最愛的聖誕禮物:Lancôme 聖誕限定瑰麗唇膏

今年Lancôme 的聖誕限定瑰麗唇膏真的超美!
包裝以一貫優雅感覺的黑色配上有獨特的節日圖案~圖案有4款! 而且還有刻名服務喔!
(由即日購買任何瑰麗豐盈唇膏(限量版除外),即可享唇膏個人化服務。即場由專人以燙金技術印上充滿節日色彩的圖案及名字,讓唇膏成為耀眼裝飾品。)



我的圖案是充滿聖誕氣氛的聖誕彩球,再刻上我的名字!這樣獨一無二的Lancôme 
瑰麗唇膏就出現了!

這樣美又獨特的瑰麗唇膏,是不是很適合送給閨蜜們或是女朋友呢? 我的介紹不錯吧!

而我手上的唇膏色號是106,這個鮮紅色搽上嘴上很少女的Feel, 而且這顏色很適合去Xmas party呢! 


這枝瑰麗唇膏潤澤度很高,塗上嘴後不會顯乾紋!
而且也很顯色,持久力高!


除了刻名&聖誕圖案的聖誕活動外,Lancôme 還有很多聖誕優惠!

**凡於 12 月 1-31 日親臨 Lancôme 購買正價彩妝產品滿 HK$500,即可獲享節日限定閃 爍璀璨彩妝套裝聖誕球一個(價值 HK$157)*,讓您舉手投足都能散發優雅姿態。
節日限定閃爍璀璨彩妝套裝包括:
-迷你 Miracle Blossom 香氛 5ml
-迷你瑰麗豐盈唇膏 368
-閃爍璀璨聖誕裝飾球一個 .

**於11月26日 – 12月16日親臨Lancôme專門店或專 櫃,即可即場定制專屬您的絲帶,並可挑選您為 親朋摯友送上的祝福訊息,為摯愛帶來歡樂及分 享節日的魔法光芒! 

活動詳情可參考以下網址: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