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小資女也陷下去~ Dior Addict Lip Glow ~

自問是慳家女~ 加上不常化妝~
所以我用的化妝品都偏向開架品牌!
直到買了這個Dior Addict Lip Glow 

其實這個Lip Glow 早幾年已經很紅!
當時我看到它的包裝,我已經很喜歡~
(感覺大品牌很少包裝是這麼可愛風)

我買的是001號色~
它是很淡的粉紅色~

塗上手,顏色不太明顯~
但它會隨溫度變色~
塗上嘴唇後,會因唇的溫度而變得紅一點~


還沒塗上Lip Glow , 我的唇色比較白~
整個人都好像沒什麼血色~

塗上Dior Addict Lip Glow (001)後~
嘴唇沒那麼蒼白了~
淺淺的粉紅色好美! 
非常適合喜歡化淡妝的我~
就算平常我不化妝我也會用它~
讓自己的唇色比紅一點~
臉色更好看!
而它也很滋潤,可以直接塗上嘴唇,
不用事前用護唇膏打底!
相反,你可以用它當唇部打底呢!


喜歡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My FB: 

歡迎合作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