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R & B 我們結婚了: 我的完美MUA

整個婚禮,我籌備了不足一年。
當中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到盡善盡美!
但說到在整個婚禮,我最滿意的是我的化妝師!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我能遇到她~ 

首先,她把我化得好美!醜小鴨也能變美天鵝!
而且她set 的髮型很美,完全是我想要的!
而且我很喜歡她配搭出來的鮮花 & 頭飾造型!她造的鮮花花環也很美!

第二,她真的很細心!她不止幫我化妝,
還時常留意我的妝容,隨時幫我補妝,擦掉在牙齒上的唇膏印。

在Final 試set 頭時,她會主動問你Big day 那天會穿什麼,
花球是什麼顏色,她會幫你找到最襯你的髮型!

第三,她轉妝,轉髮型很快!這點也很重要!在婚宴上,就好像打仗一樣!
在短短2,3小時你要match in / 敬酒 / 補影相外,你又要換衣服,換髮型,換衣服又換髮型!
所以化妝師一定要手快,而且set 出來的髮型又要好看!而我的化妝師就做到就一點!

第四,她不單做好化妝師的職責,她還會幫忙其他事情!
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外影時,攝影師說要用花球,化妝師她會主動幫忙幫我拿花球過來! 
說真的,她大可坐在一旁,不用幫我拿花球,等我的姊妹去拿!

第五,她的CP值超級高!我17年頭book她,費用才6千多 Full Day(現在一定會加價了吧)!
而且我要求她5點到我家,她不用收早費!只需收的士錢!
雖然說full day 包15小時,但她5點到我家,晚上10點才離開,也不用加OT$$! 
(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收費,大家一定要再問清楚!)

第六,她人超好,超好相處,又岩傾!試想想Big Day 要對著化妝師一整天,
所以找到岩傾的化妝師也是一個好處,完全不怕悶了!

說了這麼多,我知道大家最想要的當然是「睇相」!我就直接post 相給大家!

  
  
  
  
  
  
   
  
最後,我也直接公開我的MUA!
我的化妝師就是 - Di (FB: Di Makeup)
((利申: 我是自費 & 經結婚GROUP B2B介紹的,
絕不是廣告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My FB:


合作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