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用後感分享]韓國 Primera 無油保濕啫哩面霜

Primera 在韓國是有名的天然有機品牌。
之前我有買過它們家的保護面膜,
保濕效果很好~ 
所以當我再次去韓國的時候,我就再買Primera 其他的產品試試看~
最後就買了它們家的:
1. 無油保濕啫喱面霜(Oil-free Gel Cream)
2. 洋甘菊卸妝水(Cleansing Water Chamomile)

先介紹我覺得很好用的Oil-Free Gel Cream 


它的質地是啫喱狀,顏色是透明~
看上去已經有很水的感覺~ 

推開它後,面霜很快就被皮膚吸引!
加上它是沒油份的,搽上後感覺很清爽!
看我的手一點油光都沒有!
它真的做到補水不補油的功效!
像我是混合性肌膚,常常冒幾顆痘痘的人來說,它真的是我的恩物丫!
像我或者油性肌膚的人,她們大多都是因為肌膚底層缺水而令皮膚出油~
這時候我們就要讓皮膚只補水份,不補油!
而這個Oil-Free Gel Cream 就做到這一點!
特別適合夏天時用喔!
看我已經快把它用完了!
而它絕對會成為我會回購的產品之一!

再來簡單介紹一下 Primera 的卸妝水~
為什麼是「簡單介紹」?
因為我用後皮膚竟然過敏!!!
我買Primera 的原因是因為它們家的產品成份天然有機,沒想到我用後會過敏!
說真的,我超失望!
(有圖有真相)
很奇怪的說,我有用它來卸眼妝,
但我眼周的肌膚卻沒事~
眼周以外的皮膚都紅紅發熱的!
不過到了第二天,我皮膚又完全沒敏感的問題!

不過坦白說,我很欣賞它的設計,
很方便的用按的方式就可以,按2,3下就可以弄濕整塊化妝棉!
不用倒來倒去的!
而且它的卸妝能力其實也不錯!
用了第3次,我手上的妝已經全部卸掉了!
(用在手上也沒敏感)

利申:
以上的產品都是我在韓國專門店自購的喔!

喜歡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My FB Fanpage:

歡迎合作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