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整個冬天就靠它了 — 「肌妍極潤特濃保濕面霜 PREMIUM」

雖然冬天已過了一大半,現在才介紹保濕面霜好像有點遲!?
但我也好好試用過,才能介紹給大家吧!
(其實...... 這是我忙於籌備婚禮的藉口)

好吧!回到正題,這次想推薦肌妍的「極潤特濃保濕面霜」給大家!
(真的好用到我有回購第二瓶喔!)
話說我是混合性肌膚偏油,我本身也怕很油 / 過份滋潤的保養品!
但是因為最近有打激光的關係,再加上年紀有點增長了,到了冬天,肌膚有開始有變乾燥,感覺臉上皮膚乾到有點緊繃!
這時看到極潤特濃保濕面霜在賣廣告,好像很火的樣子~ 
加上又不貴,$199 有50g,我就買來試試看!
結果一用就愛上了!

(都快用完一瓶了)

極潤特濃保濕面霜的重點是含有5種不同大小的高保濕透明質酸!
對針不同皮膚層作出保濕作用!

納米級透明質酸可以深入皮膚底層,滋潤及鞏固肌底,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讓皮膚變得飽滿有彈性!

中分子&超級透明質酸就具有超卓的保濕功能,可以即時撫平皮膚乾紋!

還有3D & 陽離子透明質酸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它的質地雖然比較厚身,但很容量推開!
每次搽的份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推開搽到整張臉!
推開後再按摩一下下,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
面霜被皮膚吸收後,一點都不覺的黏黏的~
(注意別搽過多的面霜上臉)
它不含香料,聞上去是沒有任何香味的。
而且它也不含色素&酒精,弱酸性&低刺激性。
敏感肌膚也適用!

(素顏沒修圖的情況下,只是鼻子毛孔比較粗大,其他肌膚狀態也算不錯)

我也用了2個多月了,期間沒有多長了痘痘,皮膚也沒有敏感情況出現!

這次我誠心推薦「極潤特濃保濕面霜」給大家!

這次分享到這,謝謝大家觀看~

My FB:


歡迎試用&活動出席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