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R & B 我們結婚了: Part II 我的仙氣婚紗晚裝

話說,我在B2B Wtsapp Group 看到有人share 了一條灰色晚裝!
我一看到這條裙子就決定要選這家婚紗店了!

就是這條晚裝啦!
大多數新娘迎賓都是粉紅色或粉色系,
但我卻不想走甜美路線。
像這條晚裝就正合我意了!
這晚裝給我高貴大方的感覺!
我一試上身,就決定是它了!
由於這家婚紗店只提供免費試穿2件。
所以當時我還沒試穿這裡的婚紗也決定要join這家婚紗店!
但我不是試完晚裝就馬上join plan,
而是等婚紗展時有多點優惠才join package! 

再來分享我在這裡租的婚紗&裙褂。
這條裙褂金銀線也不少,看上去也很新!

再來看看婚紗!
原本我不打算穿這麼性感的婚紗!
我只抱著人一世物一世,試穿又不用錢的心態來試穿一下!
怎知道一穿上,我朋友說這條很適合我!
不會覺得太過性感,反而覺得很有氣質!
而且婚紗後面的蕾絲也很美!
就是這樣,就決定這條婚紗啦!
不過我最後還是怕太性感,還是跟婚紗店要求個V 要縫高一點!

以下是我試穿其他婚紗的相片:

以上的婚紗店是: 唯美主義
好巧的說, 我是決定JOIN 唯美後, 跟嫂嫂聊天才知道我嫂嫂當年結婚也是JOIN唯美!
然後, 我朋友(同事) 陪我去試衫時, 她說她當年也是JOIN唯美的!!! 我同事結婚也已10年了!!
就是說唯美也開業10年以上了!!!!! 

接著說我的敬酒裙,我就是購至淘寶~
因為我買的裙子剛好斷碼做特價~
就是這條了! 不到港幣$500就買到了!
我覺得超值!
但可惜這條裙子已下架了!

這次分享到這!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合作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