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頭髮都需要保濕。TMIOTEI 玫瑰保濕洗髮護髮系列

話說我之前常用的洗髮品牌被消委會驗出有有害成份!
所以我就買了經消委會測試,沒有有害成份洗髮水 - TMIOTEI 


由於我的頭髮經過無數次的染髮,髮尾很乾旱,
所以我買了含有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的系列!
主要有深層補水保濕,撫平毛燥的功效!
加上無矽,無添加 Parabens防腐劑及合成著色劑。

洗髮水是透明的,有天然的玫塊味,不是假香味! 容易起泡。

護髮素的香味也是天然玫瑰花香,用完會感到頭髮變得滋潤,但沒有油油的感覺!

上圖是我使用TMIOTEI 前的髮質。
髮尾比較乾,毛燥 

上圖是使用TMIOTEI 後,剛洗完頭,頭髮剛吹乾。
雖然也有毛燥感,但其實比之前已經好多了。
特別是摸上去的時候,會感覺柔順多了。
在使用TMIOTEI前,頭髮摸上去好像鐵絲!

我很推薦一些頭髮跟我一樣像鐵絲的朋友!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我們下次見!
利申: 產品是我自購的喔!


合作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