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優之源「AYA精選大豆蛋白昔」// 你的運動補充品 & 健康減肥代餐

有人跟我一樣認真的開始減肥嗎?
這次我有好東西介紹給大家喔!
它就是優之源與日本教練和模特兒的AYA OSANAI 研發的超級食品蛋白粉「AYA精選大豆蛋白昔」。
它是適合運動員在運動後作增肌用途,同時也適合減肥人士作為代餐。


AYA精選大豆蛋白昔不止是普通蛋白粉幫我們補充蛋白質,有助增肌,
它還是營養成分豐富,可以作為代餐!

它還含有左旋肉鹼,黑胡椒萃取物,可加快燒脂,
另有11種維生素和5種超級食品素材:巴西莓,馬萁莓,奇異籽,瑪咖&可可,含有膳食纖維,幫助我們增強體能,對抗疲勞,提升減肥效果,抗氧化,抗衰老,增加飽腹感,促進腸道蠕動。

作為增肌或纖體代餐來說, 它當然是低熱量,低升糖指數。


我通常有2個食法。
1. 在運動後
做完運動後,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會開始肚子餓呢?
同樣地,是否怕運動後吃東西,身體會吸收更多,會變胖呢?



這時候,我會用清水加上2匙的大豆蛋白昔,
由於它是低熱量,低升糖指數, 
所以它可以補充運動後所需營養外,同時增加飽肚感,不用挨餓,也不怕會胖。

我選的是檸檬桃風味,另有雜莓風味!
用清水沖來喝,味道不錯的!!
啖啖都是桃的味道,但檸檬味就感覺不到!

2. 當早餐

同時,我會以精選大豆蛋白昔作為早餐!
作為早餐,我有時候會以牛奶 或以豆奶沖來喝!
牛奶一定是脫脂奶喔,不然喝牛奶也會胖變喔!
但說到最易肥的,還是用豆奶比較好!(記得要選少甜/無糖)



但老實說,用牛奶沖的話味道最好!因為牛奶最滑, 很像在喝桃味奶昔!

最後要提提大家, 代餐只是幫助我們事半功倍,
不要單單靠一餐代餐, 然後其他 2 餐就放縱地吃東西喔!
要健康的減肥, 也是要有均衡的飲食, 做適量的運動喔。

優之源「AYA精選大豆蛋白昔」在各大屈臣氏有售。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療程&療程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