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Terisa 「冰之花姬補濕爽膚水」// 讓我毛孔變小的恩物

最近家中的爽膚水快要用完了,剛好就收到來自日本的品牌「Terisa」的冰之花姬補濕爽膚水的試用。 我運氣不錯吧!

當我第一眼看到冰之花姬補濕爽膚水時,被它的包裝所吸引了!果然是日本品牌,它的包裝以粉藍色加上白色花紋,完全是少女風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少女心的人XD 
打開包裝,拿出冰之花姬補濕爽膚水,爽膚水又是另一種感覺!寶藍色配上銀包的樽身,簡單得來帶點高貴!




它之所以取名「冰之花姬」,就是因為它以一種植物「冰花」為主要成分!偷偷告訴你,冰花其實不是「花」,而是蔬菜類,是對身體也有很高營養價值的食材喔!葉子和表面,具有閃閃發亮像水滴般的顆粒。次偶然的機會,科學家們發現長期服用冰花的女性皮膚比一般人更水嫩彈性,於是啟發了科學家們專注研究冰花成分。

而Terisa就聯同日本研究冰花多年的川大學一起研究,終於成功提煉出冰花提取液,薈萃了冰花所有的美肌精華,再配合不同的精華成分,開啟了冰花奇跡之路,成為新一代的年輕護膚秘密。

它是真正日本製的日牌喔!



花含豐富葡萄糖醛酸、 β胡蘿蔔素及肌醇, 保濕能力更是膠原蛋白的1.3倍,並且有淡化斑點、抗氧化及美白等功效,亦可以改善皮膚發炎症狀!對我們皮膚有很多功效!


冰之花姬補濕爽膚水除了蘊含冰花萃取的原液外,
還含有小球藻提取物更能有效美白及淡化色斑。並加入菜薊葉提取物成分,擁有抗氧化及抗微生物作用,是最天然的防腐劑。

Terisa 所選用的冰花由日本培植, 天然純淨, 而且製作過程經嚴格監控, 安全可靠!




冰之花姬補濕爽膚水的樽身採用泵裝設計,方便易用!不用倒來倒去!



爽膚水的質地是水狀,非常清爽,無色也無味。



把爽膚水塗在手背上,輕拍幾下後,爽膚水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輕拍上臉後,皮膚明顯變的透亮,毛孔也變小!

因為夏天的關係,我每晚也有開冷氣睡覺,每天醒來,毛孔都有因為缺水而變粗大!
但我轉用了冰之花姬補濕爽膚水後,才用了2天,我發現我一起床,都還沒刷牙洗臉,我照鏡子時發現毛孔沒有因為缺水而變粗大! 而且前一個晚上我也沒有敷面膜,在整個護膚程序上,我唯一有改變的就是換了新爽膚水! 太神了吧!

所以在上圖我的「Before 」中,其實我毛孔也不算很粗大! 

現在「 冰花」而成為我最愛的植物啦!


「冰之花姬」還有其他一系列的護膚產品,我想這系列的產品應該都很好用吧!

全線千色店有售!

更多Terisa 品牌資訊:
www.terisa.com.hk
查詢電話: 852-39777191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