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次&貴婦般的Hifu 體驗 @中環 Le Blanc

昨晚Rainy去了位於中環的Le Blanc 體驗了Hifu !
我是第一次做Hifu, 其實有點少緊張!
不過一上到Le Blanc, 我就比這樣的環境所吸引!
這樣的裝潢超級高貴美麗!
我覺得我𣊬間變貴婦了!






相信大家都聽過Hifu ,甚至也做過Hifu,
但我也簡單介紹一下,什麼是Hifu 呢?

Hifu 是High-intensive Focused Ultrasound的簡稱,與激光及彩光不同的是,HIFU採用非光學能量,釋出聚焦超聲波,熱能直達皮下刺激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從而達到緊致,提升臉部輪廓等效果。

而這次我做的HiFu機是 U-ONE 。
U-One HIFU 聚焦超聲波使用環錐密集系統原理,突破性聚焦技術,以一環緊扣一環密集地發放使。

HIFU與傳統拉皮手術層面同樣,非手術式聚焦術直達筋膜層。令我們從此可免受手術痛楚之餘更能自然地保持青春貌美。

U-ONE HIFU針對皮膚內的表淺及深層肌肉筋膜系統,設計出三款不同層面的操作頭1.5mm,3.0mm,4.5mm精準直達皮膚不同組織熱增至攝氏60-70度,形成聚焦熱凝點藉以收緊皮膚的SMAS筋膜層而不會對表層皮膚造成任何傷害無需開刀動手術,沒有任何創傷,也不需復原時間,治療後可正常活動,療程後皮膚明顯光滑,毛孔及臉部即時提升,雙下巴,頸部及面部明顯收緊能改善眉毛下垂及使眼瞼提升。
U-One HIFU已榮獲韓國KFDA及歐盟國家規格CE安全認證。
只需1次療程後,就可見初期效果。

介紹完Hifu 後,就跟我入房看看吧!

房間的裝潢跟外面一致,都是走高貴的路線!
房裡有獨立的化妝枱,有鎖的衣櫃,可以把包包放鎖進衣櫃了,讓人更放心!


療程前當然要好好洗臉! 值得一讚的是治療師的雙手不會直接接觸你的皮膚,她們在接觸你的臉之前都會先戴上手套! 衛生做得很好! 


單單先這張洗臉照,就知道頸部是我最肥的地方!
我的臉還好,不算很大!
洗完臉後,治療師就帶我去照我最愛照的皮膚測驗機! 每次照完都可以知道自己皮膚的狀況,針對問題去改善!


這部皮膚測試機可以照到皮膚底層2mm, 
治療師說我臉白白的,但皮膚底層已經開始有色斑,要重視一下防曬!(應該是我去馬代&新加玻暴曬一星期的後遺症)
另外還有少許痘痘問題,其實皮膚狀況也還OK!


好! 正式開始今天的重點囉!
這部就是我要打的U-One Hifu 機,已經是第三代囉!


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在我臉上標上記號,
眼睛會眼上膠帶,好好保護我們的眼睛!


在打Hifu 的過程中,治療師會用2個不同的hifu射頭,打在不同深度的肌底。
一開始打的比較淺層的地方,沒太大的感覺!
之後換了射頭,打的更深入一點時,感覺變大了,
那種感覺不是痛,而是麻麻痺痺的感覺。
有一點點像敏感牙齒喝冰水的感覺!
我覺得比我相像中好很多,我還以為會很不舒服,但其實我覺得還好!


打完後,皮膚看上去分別不大(畢竟我還年輕),但用手摸上去,你會覺得皮膚變得有彈性,比較結實,不是鬆弛的!
而治療師說3 - 4星期後,效果會更明顯,臉的2側&頸部皮膚會更緊緻,臉會變尖一點! 
好期待4星期後的結果!


打完Hifu 後,少不了就是敷Mask! 
治療師說做完了高能量的療程,一定要好好為皮膚做好保濕!回家後都要好好敷保濕面膜!


完成整個療程後,我是了它們的化妝間好好打理一下我的容顏!
OMG! 它們的化妝間好美! 
而且它們用的產品都很整全&高級!
dyson 風筒,Jo Malone 香水, Lancôme 的防曬!
還有酒精消毒綿,它們的衛生100分!


走之前還有「清補涼」喝~
拿著這杯碟,自己都覺得自己變高貴!


最後值得一讚的是這裡的地點方便,
在中環安蘭街18號,適合在中環或港島上班的OL們!
而且這裡的員工都很有禮貌,她們都讓我覺得自己像是VIP 一樣!
這裡的裝潢&服務態度都讓我完完全全覺得自己是貴婦無誤!

由於Hifu 最好的效果要3-4 星期才看到,所以我在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報告這次的效果如何!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療程&療程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