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私心推介」Dove 水氧淨透卸妝水 // 卸妝同時保濕!


這次我要推薦大家的是Dove 的水氧淨透卸妝水!
下面的這瓶已經是我的第二瓶,而且都快要用完!
2瓶水氧淨透卸妝水都是我自購的,所以是我的「私心推介」!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它呢?
因為它的卸妝功能不錯,輕易卸掉防曬&淡妝,但如果你常化濃妝的話,它就不太適合你。
另外它的重點是很保濕,價錢又不貴!

來看看它的卸妝能力吧!
手背上我塗了粉底,碎粉,眼影,防水眼線,眉筆,持久力高的唇蜜!


基本上,用Dove 的水氧淨透卸妝水擦了一下後,粉底&眼影都能卸掉,但是防水眼線,主打持久的唇蜜&眉筆就還在!


多擦2,3次後,眼線跟眉筆都已經卸乾淨了。
但是持久能高的唇蜜還是殘留了一點點卸不到!
但眼唇的化妝品,其實還是用眼唇卸妝液去卸是比較好!

另外,大家有留意到嗎? 用Dove 的水氧淨透卸妝水卸妝後,皮膚感覺喝了水一樣,有光澤,而且手背皮膚變得細緻!




像我平常不愛化妝,但每天都有搽防曬!
而防曬就跟化妝品一樣,都要好好卸掉的,不然也會阻塞毛孔,令皮膚容易長粉刺痘痘!

但簡純想卸防曬的話,我又不想用卸妝油,始終用油卸妝,萬一洗不乾淨的話,又是容易長痘!所以我比較愛用卸妝水去卸防曬,又快又方便!

像Dove 水氧淨透卸妝水的卸妝能力足夠卸掉防曬,而且每次用它卸完妝後,都感覺自己搽了化妝水一樣,皮膚水水的!

但如果我化了濃妝,我眼唇會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去卸妝。 有時化了淡妝,但趕時間想快點卸完妝洗澡睡覺的話,我還是會用卸妝油,因為用化妝水卸妝,還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