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新加坡」二日一夜「美食」分享!發起人肉骨茶/Lady M/大連面家/天天海南雞/珍寶海鮮炒辣蟹/亞坤咖椰/老伴豆花

4月的時候,Rainy 跟老公了去馬代Honey Moon!
因為我們是在新加坡轉機去馬代的,所以去馬代之前,我們在新加坡短暫的停留了2天。我們在新加坡實質只停留了一天半的時間。

我們沒去很多地方,但就食了很多東西!
基本上新加坡比較有名的食物,我們都吃了。

我們一落機後就去酒店check-in ,剛好酒店樓下就有一家「發起人肉骨茶」,我們選在這吃我們的第一餐!


我們叫了肉骨茶,滷水豬大腸!
我第一次吃肉骨茶,它的湯有點像胡椒豬肚的味道,好喝! 而它的湯叫可以無限加的喔!

而滷水豬大腸也很好吃! 豬大腸吸了濃濃的滷水味!


來到第二餐,我們去了Lady M, 享受貴婦般的下午茶。

在新加坡,在平日的下午時間,Lady M 都沒什麼人,根本不用排隊!價錢比香港便宜一點點!
但這樣不收現金的喔!大家可以刷卡!

來到第三餐,我們去了在我們酒店附近的「大連面檔」享受我們的晚餐! 這家餐廳是24小營業的喔!
老公叫了一個撈麵,我就叫了喇沙~


這2碗都好好吃,而且價錢非常便宜!

第一天就這樣完了,來到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就去了牛車水附近的「麥士威熟食中心」。 這個熟食中心很多不同的美食檔,但就有點熱!
我們吃了在新加坡非常有名的「天天海南雞」!

雞肉很滑,很好吃!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上Lunch 時間,有好多穿上西裝的上班族來這用餐!
天天海南雞也要排隊!


吃了海南雞後,我們再吃了「老伴豆花」作飯後甜點。  我們點的是原味,豆花很滑,但我覺得有點過甜,遮蓋了豆味!


又到了下午茶時間,其實我們沒想過吃下午茶,只是走路走到累,又不知道去哪好,剛好看到有一間「亞坤」,就走進去休息一下!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餐!

去「亞坤」當然要點「咖椰吐司」,
雖然我知道香港也有「亞坤」,但我一次都沒去過! 我是第一次吃「亞坤咖椰吐司」,超好吃!


來到晚餐時間,也是我們在新加坡吃最後一餐!
我們去了「珍寶海鮮」吃在新加坡很有名的「炒辣蟹」! 

雖然這隻蟹有點貴,是我們在新加坡吃得最貴的一餐! 但我覺得炒辣蟹的汁超超好吃!值得一試!
我建議叫了一個炒辣蟹再叫幾個曼頭點著辣蟹的汁來吃好就!


好大的蟹鉗!! 啖啖肉!

這次短短的新加坡之旅,我跟老公吃得好飽好飽!
新加坡真的有很多很多美食!

這篇新加坡美食介紹有點簡短!
我只是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新加坡吃了什麼!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小分享!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